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5:05:5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碎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別人擁有很好的家.有很好的家人;為什麼?我卻是不同呢?
小時後身體很不好的我,老是在爸爸工作的醫院看診.打針.打點滴
說實在的 藥 我可是從小吃到大的...
很懷念爸爸老是帶我到他休息的寢室裡休息,也記得當我發燒的時候...爸爸陪我一整晚都沒睡 一直 照顧我...挺懷念的,但...慢慢的變了!
我爸在他換了工作後,情緒.態度都變了....發現他變好陌生好可怕喔!我曾想要去撒撒嬌,但發現我做不到...
他 老是早出晚歸,也去辦現金卡...幫加油站提升業績老是刷卡刷到金額越來多...也都沒去繳部份的利息...只有我媽在幫我爸繳那些錢,這樣不負責任的父親...
我跟妹妹哥哥都很討厭他....
爸爸卻不為所動 每次回到家都脾氣不好 不喜歡吃的東西都浪費的直接倒掉...
可憐的是我媽老是被我爸兇 吵到我媽不舒服了...沒力氣的躺在地上我爸卻也懶的去把我媽扶起來...最後竟是用拉的方式拉我媽起來....
可惡的他...要我們幾個小孩對你好是辦不到的...
我哥也發現我爸好像有別的女人...
那一次我哥跟我媽去跟蹤結果竟是在那女人家...但 我爸不承認!而我哥問管理員,

管理員說:他是住在這的....從那次後我們都懶的跟他說話...
至於我爸說什麼也不承認 事情經過後沒看到我爸去那裡了,但 經過此事
我們一點也不了解...那曾經是很疼愛的父親到底去哪了?
我現在 覺得 好可怕 好陌生 想要有人疼愛 卻那麼難....
難道我是做錯了嗎? 我始終忘不了 爸 那莫名的打我 罵我...
那種感覺慢慢的走掉了...心 都碎了....
如果 不是為了我媽...
我想我會逃 帶著我媽 一起逃.....














台長: 藍星 and 孤辰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