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1:14:11|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造與日本同步的旅遊界菁英~您準備好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本協會之會長 於日本所開設的旅行及添乘員專門學校

所連結的是今天放榜的日本國家考試之合格率

[旅行業務取扱管理者] 這是日本國家考試認證之旅遊界經理人的資格

分為總合(國外) 及 日本國內兩種 . 此證照在旅行社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資格

如被派為一個分社的負責人 就要先備有此資格 亦或是想自己在日本開旅行社

也要有此一資格才可以 會長本身在日本就是一位有名的業界人 在日本國內

輔導日本人 而在國外(僅台灣)透過國土省的外環事業體成立此協會輔導台灣人

成為旅遊界的菁英

在台灣 沒有一個專業學校訓練此人才 政府相關單位也未曾用學校制度來成立相關人才

餐飲觀光管理此一科系過於籠統且範圍不明化 因此無法培育出一連串相關的菁英

目前本協會正在籌備一個與日本一樣同步化的旅遊人才菁英培訓學校

採一貫化作業 屆時與日本的添乘員互相研修學習討論 甚至安排到就業 讓真正有此

一專業的菁英倍出外 繼續傳承下一屆 讓台灣的導遊換一批新人上 從頭到腳 由內而外

甚至連呼吸都是旅遊的氣息 而非您在外面看到衣著華麗/名牌配件/屌兒啷噹/狀似輕浮

無任何專業訓練的導遊在觀光景點出現

www.tc-college.co.jp/ryokou/index2.html

點入網站請詳細閱覽 您想要不花錢又可以玩遍日本及世界 在這之前您必須對自己

有所投資及期許 不然您絕對不會 有任何機會可以完成此夢想

我是台北事務局負責人村上

經歷 航空/旅行社/郵輪/培育日文/口筆譯(科技專業用語之作者)/通譯案內士講師

也環遊世界34國家 兩周(郵輪) 我的旅遊是沒花任何錢 且邊玩邊賺錢

但是我為了此夢想之前我也花了父母親的教育經費不少錢 但我的努力成果回報給父母

父母親賜了一句( 所有的都值得 且超過所花的金錢) 我可以做到相信您也能做到

1.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2.遇到瓶頸等待時機一定會通過勿煩躁勿輕易放棄

3.過程中自己的脾氣與個性一定要邊學邊修正 因為導遊或是領隊 都是一位不能有自己個性使然

4.將自己變成一塊海綿 隨時隨地吸收知識/常識/雜學/文化/時事

5.就算是有了很強的底子 也要表現出是菜鳥一隻 謙虛 最重要

6.喜惡好惡 丟一邊 7.語學能力不間斷地加強 8.不怕羞的個性

以上是我自己本身在這20年來的工作經驗中所得的教誨 也在這分享給大家

台長: 通譯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