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21:28:01| 人氣62| 回應0 | 下一篇

還是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在飄著細雨的夜裡.
並不是特別想你.
但又該用什麼來體會這種淡淡的愁緒?

也許現在的我沒有資格說”我想你”
或者.我也不願意這麼說.

孤獨的終點是寂寞.那麼.寂寞了之後呢?
荒人手記上說:”寂寞唯有一途.就是與寂寞徹底共處.”
感覺將自己推落深淵.有的只是無止盡的沉淪.沉淪.
快樂不是絕對.悲傷亦然.

有人問我”會不會把對一個人的習慣當做喜歡?”
我想說的是.我不會習慣任何人.在喜歡之前.

”習慣”.有些蒼涼的名詞.
一個人有多少時間可以用來習慣另一個人的存在?
而在習慣了不屬於自己的那個人之後,又必須面對多少該習慣的孤獨?
所以我說.蒼涼呵.

這個冬天.應該會很冷.

台長: 心月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