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22:25: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蠢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戴上戒指滿一個月

原本約好這天要去慶祝
我卻改口說打工要加班
無奈的你只得放假待在家

交往一個月妳從不讓我送你回家
因為妳說住的太遠,我路又不熟
我抝不過妳的堅持,總是送妳去座公車

這一天,我騙妳加班,
拿了本地圖偷偷的往妳家騎去
新店真的很遠...
翻著地圖,找著往妳家的路
迷路好久終於到妳家
好不容易找到公共電話call妳
想給你個驚喜...沒想到妳竟然不在
等了一回...希望能看到妳的蹤影
終究還是難掩失望的一個人離去

計畫泡湯的我失神的閒晃
晃到沒地方去,所幸跑到公車站等妳
或許能在妳習慣等車的地方遇見妳
一等就是1個半小時....
正要放棄離開時...
突然看見妳從遠方慢慢的走來
還沒開口問妳跑去那兒逛
妳紅著眼框急忙問我:
"你不是上班嗎?為什麼騙我?"
妳跑去我上班的地方找我
想給我個驚喜,沒想到我騙妳

哈...聽妳一說,我笑個不停
解釋著自己跟妳一樣的蠢事
擦乾妳眼角的眼淚...妳也笑了
兩個笨蛋竟然這麼有默契..呵呵

我們看電影.吃大餐慶祝滿月
當晚是我第一次送妳回家
新店...真的很遠...
夜晚的美之城山上...也好冷

可是,再遠.再冷一切都值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