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2:43:4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盜帥 留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楚留香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生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 不必相送
啊 啊 啊 獨行 不必相送

據說,右岸流行以「千山我獨行 不必相送」用在葬禮之上。
一個人去也要去得瀟瀟灑灑,
也許真的想不到右岸的人會有這種想法。
眼看他們終日爭名遂利,與對手鬥得無日無之,
我還以為他們倒會喜歡「今日吾軀歸故土,他朝君體也相同」。
或許這就是中國人的文化吧,
到死才會覺悟,到死才明白萬般帶不走。
還不是中國人嘛,都是一樣,劣根性改不了。

台長: RiVaLSHinG21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