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0 23:36:32|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乾頭巾推薦】「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用對了洗髮精嗎?總是在洗、吹頭髮過程頭髮掉不停,曾經有一度我只要洗髮就掉、吹髮也掉,掉髮的程度讓我深怕哪天就凸頭了>”<,後來查過資料才知道原來洗髮也是有學問的。話說在洗髮後總是要花超久的時間才能完整將秀髮吹乾,在吹熱風的過程中又因為拉扯而加速掉髮問題,以上情況多種問題總是困擾著妳嗎?使用了好的洗髮產品當然也要使用好的頭巾才能更快解決掉髮現象。

    這次的體驗是大廠牌3M的新商品哦!!!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收到包裏後能看到是以少女系粉色盒身裝載,加上在盒身上下都有大大的3M貼紙,取出頭巾能看到跟盒身一樣的粉紅色系超舒服的顏色讓我更加期待使用它了。

   在盒身背面及二側都有超詳盡的文字說明及貼心的使用圖示,「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除了是以帽型包覆外還能乾髮加倍,就像超強吸水力的海棉一樣瞬效吸收。

加上還有獨特的三大特色:

1.3D立體纖維,超強吸水力!!

創新立體編織技術,可將水分完整吸附在層層纖維裡,快乾不回滲,洗滌保養容易,有效幫助頭髮快速乾燥,縮短吹風機吹乾秀髮時間,減輕熱風傷害,保護健康髮質,輕鬆有效率。

2. 貼心帽型設計,使用方便!!

貼心後拉式繩扣設計,搭配周圍彈性材質,可完整包覆並輕鬆固定髮絲,全面解決傳統毛         巾式包覆困擾。

3. 不刺激肌膚!!

超細纖維材質,沒有一般毛巾毛絮脫落的困擾,柔軟親膚。

讓我們使用起來能更加的便利與舒適這是一款MIT台灣製造的超強產品哦!!!

    打開盒身能清楚的看到完整攤開的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是呈現半狐長型,加上超細纖維材質與貼心後拉式繩扣設計讓我真的是深感佩服原來還有這一招呢!!!

    終於來到使用體驗的時刻了,在忙碌清洗一番之後開心的取出「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照著貼心的使用圖示將髮絲全包覆在頭巾內然後旋轉至合適舒服的緊度後 再將頭巾後方的扣環扣上就大功告成了,雖然我包覆完後的頭巾沒有盒身麻豆那樣的平順好看但是效果仍然是一樣的哦!!!

    平日都習慣先洗髮再洗澡的我在扣上頭巾之後就開心的洗澡,待全身清洗完後就是乾頭髮時間了,當我將「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取下時哇!!超驚嚇的一幕我的秀髮完全是半乾狀了,以往要吹頭時總是滴答滴答不停的髮絲這次竟然完全無任何動靜,在瞬效速吸之後吹起頭髮也變的輕鬆起來了,因為我本身就是快過腰的特長髮總是在洗髮後要經過長時間的吹風過程(至少半小時以上)才能完整吹乾秀髮,這次竟然只要十分鐘就立即搞定,吹乾後的秀髮伴隨著洗髮精的香氛與愉悅讓我心情變的好好,這也是我第一次吹髮不會再搞的滿頭大汗了,3M真的除了是居家生活上的好幫忙外這次也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啦!!!

除此之外還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使用過後的「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並沒有變的溼露露的而只有輕微的微溼而已,果然好的材質就是不一樣。

最後須注意使用後的保存與清潔方式:

1.使用後請將頭巾晾乾,以避免潮濕而滋生黴菌

2.請勿熨燙或過度曝曬,以避免破壞表布超細纖維而影響吸水力

3.清洗時請置於洗衣袋清洗

4. 請勿使用柔軟精洗滌,以避免破壞纖維吸水性

有了「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浴帽丟掉、包頭巾丟掉、乾髮帽通通丟掉因為我從此不再需要它們了。

(1) 瞭解更多「3M Nexcare」系列產品: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2)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3)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riva_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