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3 20:10:40|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放鬆的好幫手「歐森.健康品味生活-草本莊園按摩霜系列」

   肩頸緊繃是現今社會久坐不動上班族的通病,話說幾年前的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時常因為工作繁忙一天需要長達8小時以上久坐在電腦前,除了拼命的打字還是打字,有時連上個廁所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慘的是不只我一人,辦公室裡的同事幾天就要互相幫忙按摩肩頸舒壓解勞。有沒有這麼慘!!!!!真的,最後得到一個結論是再忙也要起來動一動。只是當你已經陷入不適的狀態時這時若能有個快速幫助你舒壓的好物,你一定會開心到跳躍吧!!!!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產品就是能讓你舒緩疲勞、釋放壓力,德國製造、原裝進口的草本莊園的「三款按摩霜」,快來瞧瞧吧!!!

    這次的體驗是在網路上無意見看到的體驗活動是讓體驗者自由選擇所想體驗的產品系列,經過深思熟慮的思索後覺得「按摩霜」會是現在這個時間我最需要的產品,因此選擇了「三款功效、氣味、感受完全不同的按摩霜」。

    收到按摩霜時能發現包裝都很簡潔以白色塑膠瓶包裝加上產品貼紙包裏,無過多華麗的包裝以最天純無污染為主超符合環保愛護地球觀念。在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無三年但是一但拆封接觸空氣了請在12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從官網上能看到草本莊園的品牌故事背後的三大堅持,除了堅持使用珍貴的草本精華外還以天然溫和純淨的質感製造,更以友善自然觀念除了保護地球環境生態外也呵護我們的肌膚,真的是良心事業呢!!!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探究三款按摩霜的不同與神奇吧!!!

    說話聽到「按摩霜」就會想到放鬆,想到被鬆自然就是疏通因此很自然的就拿起了「德國馬栗熱活凝膠」光看名稱就知道這是一款等同熱敷感的按摩凝膠,轉開蓋子馬上能看到鋁薄紙完全密封住封口,小心翼翼的撕開封膜後能看到鮮紅像果凍狀的凝膠帶著辣感的氣味,從瓶身的文字說明上看到(高熱度請適量使用)就能略知一二它的威力了。

    年關將近公司總是加班忙忙忙,讓我長時間久坐肩頸僵硬緊繃也找上我了,這時將「德國馬栗熱活凝膠」取適量塗上脖子與肩膀處推開再以手指按壓舒緩,不用一會的功夫就開始立馬發熱了,話說我沒有穿發熱衣耶!!這種熱感有點像把辣椒磨成細碎後塗在皮膚上一樣,隨時間越來熱感與辣感也越來越強烈,說真的在肩頸肌膚緊繃時使用真的蠻舒爽,加上完全不黏膩還超清爽讓我超驚呼!!待熱感散去後肌膚的緊繃感也隨之舒緩除了肩頸外也能使用在身體其他部位哦!!!

    體驗完熱感凝膠後再來換個強烈差異的「涼感」凝膠吧!!!「德國馬栗鎮涼凝膠」也是從產品名稱就能知道是涼感冰鎮冷敷型的凝膠,打開封膜看到跟「德國馬栗熱活凝膠」超相像的質地只是顏色改成葉子綠色,氣味裡滿滿的薄荷香氣加上陣陣涼感讓人未用先寒,因為現在是冬天嘛!!但是相信在夏天使用一定是超涼快的。

    記得前陣子騎車摔車在膝蓋上留下了一個醜醜的疤,外傷雖然痊癒了但是只要按壓到還是會有微微的痛感,此時心想馬栗是能舒緩疲勞肌膚這個疤也跟我一樣過勞了需要適時放鬆下了,因此就隨性的取了適量的鎮涼凝膠塗在疤痕上,再以指腹推開塗滿然後慢慢的按摩,在按摩的過程中就能感受到陣陣的涼意,有瞬間冰鎮的快感= =持續按摩到凝膠完全吸收入肌膚後疤好像因為吸收了凝膠的保水效果後整個亮白了起來,加上一樣完全黏膩吸收後整個清爽狀,加上皮膚也變的較為柔嫩些好像在按摩的同時也在護膚呢!!!這種感覺真讚!!!

    最後登場的就是質地最像按摩霜的「葡萄葉甦活按摩霜」因為外包裝是以紫色系列為主加上名稱內有「葡萄」字樣讓我也誤以為質地是紫色系列,沒想到一打開封膜後印入眼簾的竟然是夢幻粉色乳霜狀,加上不斷的散發出淡淡的水果香氣超好聞的,加上質地是偏水感的乳霜狀,含水量很高因此除了按摩舒緩外也能保養皮膚呢!!!!

    「葡萄葉甦活按摩霜」是適合使用在腿部及腳踝上,且在睡前使用最佳因此我選擇了最乾燥的腿部來體驗,一樣取適量按摩霜塗在腿部因為是水感乳霜質地在推抹中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和保濕感受外還隨著怡人香氣讓身心靈也跟著放鬆了,這款按摩霜真的超讚的使用後腿部皮膚變的好保溫乾燥狀況也改善了,加上完全清爽的感覺讓人超喜愛的,睡前伴隨著「葡萄葉甦活按摩霜」的呵護讓我除了身心靈舒緩外也好入眠,真的是一舉多得呢!!!

    ()還處於緊繃的生活狀態嗎?!體驗過草本莊園按摩霜系列後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超放鬆。最後再次感謝「歐森.健康品味生活」提供的三款按摩霜體驗機會超讚的!!!!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台長: riva_604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一輕拍二按壓惱人斑點OUT「LSY林三益--拍斑刷」
此分類上一篇:(保濕 推薦)「iFLORA愛芙蘿拉 倍潤保濕魔塑面膜.倍潤保濕精華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