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4 23:33:17|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FANTASY VC+美白淡斑精華&VC+瞬效美白蠶絲面膜」

    還記得小S早期拍的活顏馥莓飲廣告嗎?廣告中有一顆飽滿的蘋果從一天一天的過去開始缺水枯乾,就像肌膚缺水一樣變的又乾又皺好似輕碰就會龜裂了!!!這種慘狀真的是慘不忍睹!!!

    已經是輕熟女的我當然要加強保養以免變成肌膚老化問題的受害者。


    這次的體驗是由FANTASY所提供的系列保養面膜組,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FANTASY的產品,超新奇的隨包裏除了有二款體驗品外還有一張系列產品超詳盡的介紹文宣,而我拿到的二款體驗分別為「VC+美白淡斑精華&VC+瞬效美白蠶絲面膜」白底偏暗橙色的簡潔包裝,讓人有股典雅質感在包裝上都看的到清楚的文字名稱,而當然也有不可缺少的製造日期。


    正常的保養程序是先敷上面膜後再使用精華液之類的保養品,因此我也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面膜部份,我拿到的是材質是由蠶絲面膜結合多種亮白成分的精華液除了讓肌膚能瞬間提亮外還能讓肌膚鎖水與保水,在包裝背面有超詳盡的說明文字,整片面膜裡就有30ml的精華液是大容量呢!!!


    清潔臉部之後敷上面膜,能發現蠶絲材質就是不同超薄透能感覺到肌膚除了正被大量精華液包覆住外還能呼吸呢!!!敷用約15-20分鐘後取下,能明顯的看到肌膚真的變的又透亮又白皙加上按壓有Q彈感保濕鎖水功效真的夠強。


    精華液的部份能看的到是透明滴管設計的質感玻璃瓶,只要輕輕按壓就能取用,用量自行掌控好拿捏不會造成浪費,在包裝外也有超詳盡的文字說明因為是淡斑精華因此成分中含有乙基維生素C最高含量2%α熊果素,能從源頭徹底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使用後肌膚能透亮、平滑、有光澤。


     打開瓶蓋時能聞的到一股微酸味氣味,透明略稠的精華液質地,輕輕塗抹在臉上推抹,在按摩的過程中能感覺到精華液偏水感狀,有點小黏感持續按摩吸收後能發現黏感消逝不見,以清爽薄透的舒適感取代用後酸感也自然消失真的很特別,用後除了肌膚更加亮白之外還膚觸還變的好平滑好好摸,這種感覺真的很讚呢!!!相信持續使用我的肌膚就會達到「透、亮、白」的完全境界。

    最後感謝FANTASY提供的體驗機會,感覺真的很讚!!!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台長: riva_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