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1 19:18:40|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種中藥24小時熬煮保證上癮「黑咪瑪(黑雞爪專賣鋪)-魔辣鴨血」

    人活著就是要吃,因此對於美食總是有著無法抗拒吸引力,對於喜愛嚐鮮美食的我這次超開心的獲得了「魔辣鴨血」的試用活動,話說從小就超愛吃「辣」的我總是吃遍各種加辣美食連吃麵也不忘加「辣」的我對「辣」這個東西總是特別無法拒抗只要食物上添加上「辣」的成分總是會特別的好吃又美味。

       這次的體驗活動在8/10時就公佈名單了一直到8/26遲遲未收到體驗品的我上網查看了一下才驚覺我被公佈在尋人啟示中~~~~囧爆了!!!原來還需要自行回覆聯絡方式開心到一整個全忘了這回事,好在廠商動作超快速馬上出貨讓我收到好來的及趕在截文前讓我完成。


    這次的運送方式是我第一次看到箱子上貼了滿滿的標籤,加上連包裝外也另用塑膠袋包裏加上低溫冷藏怕DM跟活動文宣紙張濕掉還用厚厚的塑膠套包裏真的好貼心呢!!!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魔辣鴨血還是有流出一點,打開包裏在外的塑膠袋後能看到超可愛的鴨子圖樣,透明長方型的塑膠盒身上有著一圈固定的紙條,隨箱附上的產品DM與名片光看就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連圖片也能這麼的美味)


    打開塑膠盒蓋能看到小鴨子的名信片呢!!!只可惜被流出的辣油沾到了,而名信片底下還有一張產品說明、調理方式的紙條也整張都吸附上辣油只好看完就丟了,因此較建議店家將名信片與紙條放在蓋子外層較不易被污染,而去掉二層紙張後能看到黑咪瑪大大的字樣,不知道是流出來的辣油香氣在拍攝過程就口水直流了,「魔辣鴨血」是嚴選國產番鴨鴨血蒸製而成,於中央廚房文火燉煮,完全去除腥味與雜質後,再加上鮮美濃郁的麻辣湯頭富含三十幾種天然中藥材及香料熬煮24小時而成的。

    本身就極愛中藥美食連火鍋也特點中藥湯頭的我光看到滿滿三十幾種中藥製成就超期待的,很想體驗看看與一般平常外面所吃到的鴨血有何不同。


    在打開盒子前大家還記得嗎?有一長條鮮紅色的紙條包裏住盒身,仔細一看上面可真有學問呢!!!「繼黃飛鴻之後,又一雙無影腳傳奇,古法上市中」這樣子新奇的短句讓我腦海忍不住想像了一下一隻鴨子在空中飛踢彈跳的畫面。

    紙條上除了有印上大大的「黑雞爪專賣鋪」字樣外還有保存賞味期限及營養標示,每100公克熱量21.3大卡。還有印上店家的QR碼只要手機輕輕一掃馬上最新消息立即入手。


    愛嚐美身又不會做菜的我剛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只是現吃麻辣鴨血就沒戲唱了,後來想到小7最新推出的麻辣燙不也是魔辣湯頭加上泡麵來吸引客人的胃蕾嗎?因此立即想到了與泡麵一起亨煮讓這種另類美味重現。

    剛開始撕開密封層時真的蠻費力的,並不是不好撕開而是內容物爆滿一不小心就會溢出又必浪費辣油的我只好小心異異一點上點慢慢的撕開它,好在等待是值得的我等到了滿滿超大份量的魔辣鴨血,因為強烈建議加熱食用再加上偏愛熱食的我當然要加熱它,很快的能看到滿滿的鴨血衝出辣油塊塊爭著跳出,煮沸後換大碗裝載感覺好像又加大一倍了呢!!!

    隨後再煮熟泡麵加入幾瓢辣油與鴨血,哇!!!鴨血的份量真的大到我的筷子都快夾不住了呢!!與冷藏時的硬度比較加熱後的鴨血好似一夾就斷柔軟的程度真的入口即化一樣,因此最後用湯匙搖入鍋中,再加熱一下下讓辣油進入泡麵中再食用,加熱中除了能聞的到好香好香的中藥味與濃郁的辣油味,香味撲鼻讓我忍不住就品嚐了起來,哇!!!第一口麵吸滿滿香濃的中藥與辣油,能吃的到辣油的香辣口感還有中藥的香氣,這種口感真的好美味這種辣可以稱的是頂級辣度,是入口後勁慢慢的顯現,而不是會讓人嗆到的辣感。

    品嚐完麵條後再吃鴨血,用筷子夾起能強烈的感受到鴨血的Q彈感,一口咬下哇!!!好軟好清爽完全無腥味連讓唇齒會有澀澀的感覺也完全沒有,真的是鴨血界的林志玲呢!!!清爽無雜質高品質無腥味,果然花24小時熬煮的鴨血就是不一樣。

加上鴨血超大塊幾塊下肚馬上就能有飽足感了,因為湯頭實在太美味又怕浪費因此又再煮了一包泡麵享用,平常食量不大的我竟然在這一刻無法拒絕美味的吸引,果然真的一吃就上癮了!!!!

    平常愛吃辣的我總是在美食過後腸胃較為刺激因此會有小拉肚子的現象,這次完全完全沒有這種現象產生,連被辣刺激的現象也沒發生是因為中藥材的添加嗎??!!!這也是我第一次擺脫了美食過後無腸胃不適感真的太棒了。


    最後別忘了黑咪瑪(黑雞爪專賣鋪)不止只賣魔辣鴨血還有滿滿超美味的美食與小甜點有興趣的水水大大們請記得掃描QR碼或是上官網查詢,保證它會抓住你的胃蕾。

    最後,再次感謝黑咪瑪(黑雞爪專賣鋪)提供的試用機會實在太好吃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台長: riva_604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年 節禮盒推薦】維格餅家 吉祥如意禮盒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你的味蕾夏日清爽全新體驗「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