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21:58:45|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出白晢光采「麗*緻*韓」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試用

上次的報名之後,這是又再一次獲得美人幫的親睞取得「麗緻韓」的正貨試用。收到通知回覆信件時真的是又驚又喜,因為美人幫真的很難中,沒想到我又能再有試用機會真的超開心呢!!!^o^

這次的體驗品是除了使用之後肌膚能變的水水又白晢透亮還能深層去除老廢角質,在清潔之後也能具有保養的雙重功效。

我想「麗緻韓」這個品牌名稱有使用過的水水都不陌生吧!!!之前我也有試用過它的相關產品,效果都很讚讓人很滿意,因此對這次的體驗也額外的期待,因為是清潔方面,使用一次效果強不強馬上就能知道。

先來看看這次收到的包裏吧!!



除了閃亮亮的包裝盒身外,也有貼心的使用說明文、及其他產品的DM

別看它只有小小一瓶哦!!這一小瓶就價值420元呢!!是正貨^O^

http://www.ljh.com.tw/product.asp?pid=33這是相關網頁的販售連結(裡面除了定價外,也有詳細的說明使用方法及功效)

標明了在清潔下也同時呵護、調理肌膚。

先來仔細了解一下,這個產品的相關說明吧!!



從圖中可以清楚的看到,產品名稱、主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可以說真的超詳細的,加上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能把刺激降到最低(這是我最重視的地方,因為我是超級容易過敏的體質),加上天然又營養的成份,把功效更加的再很上提升了些。

水水們必需注意的地方就是要避開眼週及嘴角使用。


從圖上可看到,瓶身除了英文字樣、韓文字樣、也有中文字樣,15g大小,製造日期,連國外條碼都能看的清清楚楚,也有合格的許可證號。因此能很放心的使用。加上麗緻韓也是大品牌有口碑,因為更加安心。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的質地是白色粉沫,因為有線茶萃取成份,有點像綠豆粉的氣味,但是沒有綠豆粉來的濃,是能讓人接受的味道。

再來就是體驗時刻了,一樣我都會先以手部做測試,使用後再以臉部體驗:

 


首先,準備一隻乾淨的手背,先倒了5元大小的量然後加水搓泡,雖然有提醒不大易起泡,但是本人是覺得還蠻好搓出泡沫,接下來正式在手背上搓揉,泡沫變的更白更細緻了,量也越來越細密,整個很溫和,再去角質與清潔同時作用下,肌膚馬上變的透亮白晢了起來,使用前後真的是一黑一白呢!!!

再來就是臉部體驗了:



老實說,今天的臉狀況不是很ok,帶了些小紅腫,但是還是忍不住想體驗它的功效,一樣在手上搓泡之後在臉上慢慢輕輕的搓揉,泡沫馬上就把臉上的髒污去除了下來,再完全沖水洗淨之後整個臉也一樣透亮淨白了起來,這個產品是建議一週使用一到二次即可,因為同時有深層去角質的功效,所以不適合每天使用。

相信,體驗過的水水們一定都跟我一樣驚呼它的功效了吧!!真希望我能這樣子一直白下去~~哈哈!!!

最後來個總結:

1.產品溫和度: ★★★★★(質地很溫和又清爽使用起來無負擔)

2清潔程度:★★★★★(再清潔的同時又深層去角質真的好乾淨)

3.保濕程度:★★★★(使用之後有點緊實感,但是又完全不緊繃)

4.整體滿意度:★★★★★(清潔與亮白的功效很強真的讓我一度驚呼^o^)

 

最後,再次感謝美人幫提供的試用機會,以上為本人真實體驗心得,請勿抄襲,也感謝大家的觀看^________^










 

台長: riva_604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天母嚴選之試穿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LJH麗緻韓---抗痘貼紙轉貼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