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7:32:46|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胎毛洗髮精~~~

首先先感謝振洋科技提供的胎毛洗髮試用~

收到試用時超開心因為超大方一次給了14(仔細看產地是韓國哦!!)


試用包的袋子背面有明顯的標示出主要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製造/保存日期、容量、產地超詳細的~

使用方法也有分男性、女性的不同次數~很貼心~^^~

這次的試用除了洗髮前後的比較我也拍下了洗髮精的搓泡過程(如圖)

 

 

 

比較特別的是氣味:有種中藥味又不像中藥味的特殊氣味,

若和一般有香料成份的洗髮精比較,

這款氣味是屬於較不好聞的~但是又超營養的~

因為成份全是與中藥材有關的

(蘆薈、綠茶、桑黃木耳、川芎、當歸、甘草、人蔘、何首烏)

更特別的是在手上搓泡泡沫是半透明的有點濃綢,

但是開始在髮上加強就變成超細緻的白色泡沫~

洗髮程過會不斷的聞到特殊氣味~蠻好起泡,

只需要少量就能洗完一次,加上沖水後髮上完全又沒有氣味殘留~只留下了柔順感。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洗髮前後的髮質~

因為我的髮型層次打的較高所以只要洗髮後二天就會開始明顯毛燥,

一但使用到不適合我的洗髮精就會超油的(我是中性髮質哦!!)

這是使用前後的頭頂與髮尾比較:(如圖)

 

 

 

很明顯看的出來洗髮前的頭頂色澤較為暗、有油光、也有出油塌陷的現象~

洗髮之後的頭頂整個色澤就很亮(燈光打光也變的更加亮眼了~^^~)

毛髮的柔順度也有改善~

髮尾洗前整個超硬直~洗後也有柔順感~髮尾最容易出現斷裂分岔現象了~

所以我特別拍了髮尾給大家比較差異性~

 

 

接來下的圖是整體的長髮比較圖~

超近距離拍的出毛燥感與毫無光澤澀澀的感覺~

洗髮吹乾後頭髮真的毛燥不見了~柔順回來了~

正常來說我的中性髮質是二天洗一次(較冷的天氣就會視頭髮髒亂程度而定)

先說明,除了想實驗除了洗髮後的髮質差異性外~

我又額外的實驗了洗完後的二、三天出油情況~

平常使用的洗髮精在較熱的天氣下,我通常在距離前一次洗髮結整後一天半的時間,

頭皮就會開始有明顯出油的現象,加上工作都會冷氣房、又是騎車上下班~

一下子冷熱交替就更加嚴重。

這次試用了胎毛除了髮質真的變的超柔順外,

一天、二天、三天到了第三天頭髮的蓬鬆感依舊存在

就跟剛洗完頭一樣,連頭油味也沒有~真的好神奇~

只是第三天了我也不敢再實驗就又洗頭了~

只是這次用了一般的洗髮精~真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又回來先前的塌陷感~

再次證明了胎毛洗髮精果然真的就跟一般添加人工香料的洗髮精不一樣~

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就推薦給大家了~

有機會再實驗髮量較少的朋友看會不會長出頭髮來~呵呵~

謝謝大家的觀看~

台長: riva_604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樂刷黃金醫生牙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