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6:45:1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真的很不想開手機!
雖然這樣我朋友會ˋ口ˊ ←如此的表情罵我...
可是   我還是不想開機!
因為每次開機我就忍不住的 期盼

好像期盼著那選定的鈴聲

好像期盼著那遺忘的號碼

好像期盼著那特定的時間
 令我不定時的望著那永遠滿格的手機
 只要它一有動靜
 我就像敏感動物的接了起來
 聽了不符期待的聲音  失望
好痛苦!


以前...
手機對我來說  是時尚品
是拿來炫耀的
我不常開機  以前的朋友也ˋ皿ˊ ←這樣唸我...
有人向我要電話時 我通常會說:「我不常開機喔!」
那個人也不例外!
可是
我卻從一醒來就把手機開著
我竟然說謊騙自己?

我不知道那個人的長相 但我知道他的聲音

我不知道那個人的地址 但我知道他住哪裡

我不知道那個人的心情 但我知道我很開心
 像是找到聊天對象的開心
 像是小孩尋糖的期待
而 和朋友談起他時
我好像笑的很開心

但是
應該是我自己把他的面具扯下來了吧!
他竟然使我失望?

手機不再熱情的響起

更不再聽到那輕薄的聲音

我果然是個不懂放下的人!
期盼  不斷圍繞我的腦子...
 期盼
   盼

台長: 苛薾霓芝雅紗黦靈狐狸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此分類上一篇:獨.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