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02:04: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孟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一些事情
好沉重,好難過

我說.
就算被排擠也沒關係
就算被全班的人討厭我都無所謂
就是不希望你對我表現出這種態度...

不好的.讓你們不高興的
告訴我阿
悶著
什麼都不講
卻在見面的時候說自己很忙的逃避
跟以前的這群好友聊天惟獨不跟我說話眼神不看我
這樣我覺得好心痛

一直以來,
我相信你
認為我們的友情絕對可以經過任何考驗
因為我們無話不談

現在,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拜託了...
拜託你給我機會讓我聽你們說話
好嗎?

台長: 漱漱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