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3:56:0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為什麼要還?人家又不要你什麼押!!我要的是你給不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越來越可愛的B&T寶貝兒~~

再次重申,我對你有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信心,工作的事你一點都不用擔心啦!!雖然,伯樂難尋,良木難覓,而且偶爾也要跟世人的標準妥協一下,但是,神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一起禱告吧!!

你所做的, 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言 16章3節

要我幫你多玩一點嗎?那有什麼問題?我九月應該會和前男友跟他的家人一起去墾丁走走,我爹地有空的話也可能會安排我去菲律賓辦一些共同帳戶的事情順便玩,還有,如果我的店到寒假有足夠盈餘的話,我會在去一次蘭卡威,要去看一年一次就像紅海分開似的自然奇景,你要不要一起去呀?這樣有沒有很努力把你的份一起玩進去咧?哈哈哈!!!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 2章4節

秘密~~秘密好多~~~我有好多好多的秘密...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我那天,遇見一件很震撼的事,在我跟你說以前,先跟你說一個故事...

救贖
才二十四歲的阿禎,有一個算不上美艷但頗得人緣的妻,除了自己的母親與姊妹不喜歡她以外,幾乎是人人稱讚得好女孩,生了一雙漂亮懂事的兒子女兒,辣妹身材配上一口台灣國語,村子裡的人都認為再沒有比他們這一對更速配的,但也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屬於心照不宣的。

他從小孝順聽話,娶了老婆就等於長大,解禁似的愛玩了起來,也算是一種逃避吧?這個地方上大戶人家的婆媳問題是大家預料中的事,更何況身為獨子的他是不會和母親爭辯些什麼的;最近又多了一個傳言,聽說阿禎認識了一個來村子裡打工的女大學生,挺可愛且聰明勤奮的女孩,呼朋引伴的出遊時,身邊帶的都是她,只說是像妹妹一樣的照顧著,就連找女孩來打工的聯絡工作都包了。

阿禎永遠記得,那天第一次見到女孩時,她紮著兩條細長辮子,豐腴過了頭的身材讓她看起來有著說不出的可愛,毫不修飾的陽光笑容,差點讓他心動得昏厥了,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接近她才知道她的可憐遭遇,家裡經商失敗加上有個愛花錢的爛男友,生活中除了賺錢和唸書沒有別的,原本花樣年華加上愛玩的開朗個性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壓抑了下來,邀女孩出去玩的時候,她雀躍極了的滿足表情,讓人好想擁她入懷的疼愛,一次又一次的出遊,終於在擠滿友人的汽車後座偷偷牽緊她無處掙脫的手,那一夜送她回宿舍時,情不自禁的在校園裡白色雕塑廣場的階上吻了,她哭了,她認識他的妻卻敵不過心中的悸動,她知道男人對她的好,更不忍心看他說著生活鬱悶的落寞神情,她以為她的深情擁抱與懂事真的是男人唯一的救贖,幾次激情的交會後,她完全迷失了,直到有一天,他的妻在一個偶然的場合對她說:

「…我知道男人多少會去花天酒地,我不會阻止他上酒家什麼的,但如果被我發現他去酒店有一個固定常找的女人,我是不能忍受的,有兒有女我也一定跟他離婚,我要的就是一份完整的心,不然我苦苦撐著這段婚姻就沒有意義了…」

女孩看著遠方的他正充滿疑惑的往兩人這邊看,妻又說:

「…我把你當自己的妹妹才跟你說這些,許多話我是連自己的妹妹都沒辦法開口的,以後選老公眼睛要放亮點,別找個獨子的,別像我…」

從此之後,私會的故事結束了,女孩接受了阿禎一個好友的追求,兩個人就此沒了聯絡,聽說這個好友不久後娶了妻,新娘不是那個女孩。

我和故事裡的男人,後來,又回到像哥哥和妹妹的關係,他和妻還有相繼出生的三個小孩搬出了老家,夫妻倆總是辛苦的工作,但是幸福的....他眼中殘留的熱情和愛意我都假裝看不見,這七年來,相安無事的,偶爾互相關心,偶爾見見面吃個飯,沒有逾矩的事情發生...這一天,他說要來看我,因為之前因為偷懶沒開店和手機沒電,已經害他兩次撲了空又白等,所以,我答應早早來店裡等他,他來了,卻說肚子不舒服吃不下東西,我倒了飲料給他,帶他參觀我的店,參觀到後面的衛浴設備,儲藏室,房間...他忽然吻我,我被狠狠的強吻了,毫無預期的,毫無防備的,用力的推開他,

我說:"你不可以這樣!你現在是幸福的了呀!不可以再喜歡我了!"

他說:"我不可以喜歡你,我愛你,可以嗎?"

我說:"不可以,當我習慣你了,有一天你給不了了,怎麼辦?"

他說:"時到時擔當!"

他抱緊我,我問他記不記得第一次看見我的模樣,他記得,我問他記不記得我第一次和他牽手的地方?他記得,我問他記不記得第一次吻我的地方?他記得,我說我送他去開車,他明白的,我清楚看見了他這些年對我的愛,在他的眼裡,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救贖,更曉得他也是我要不了的幸福,回不去的!

我說過有太多這樣類似的故事發生在我的生命裡,我的文字說過了,這是一種很難擺脫的宿命嗎?我不要的,現在才知道這是神給我的試煉,他在用傷痛提醒我,教育我,前一陣子,為了另一份我得不到的幸福,日夜心裡頭都煎熬痛苦,忽然,我得救了,神那天讓我知道不該得的不要拿,今天明明白白的告訴我,我要省悟,不要把心放在神創造的事物上自尋煩惱,卻忘了把心放在神的話語和真理裡頭...很美妙的一天喔!!我愛神,好愛好愛好愛喔!!!

還有,因為你,給的快樂讓我分心了,少了煩惱,多了喜悅,願主賜福給你!

相信在上帝凡事都能的你的小貝殼瑩瑩寶貝兒

台長: B&T的小貝殼寶貝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