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9:47:29|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5~26豪華員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是用豪華這兩個字呢~

 

哈哈哈(手叉腰) 因為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號稱僅次於日月潭~涵碧樓的

泰.安.觀.止哦~

 

天啊 這次住的這麼好 一定要帶老張跟婆婆一起去的啊

順便讓超愛泡溫泉的婆婆一起去享受一下頂級的設備啦

 

這次的行程 我都剛好沒去過 所以都蠻期待的

第一天    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

第二天    南庄

 

不過 一早 天公不作美的下了好大的雨 所以有點擔心 一整天的天氣

但是 在高速公路上 過了台北 桃園之後 天氣就漸漸穩定了

 

這次雅雅也不會像上次去阿里山一樣 痛苦的暈車啦(秀秀)

 

我們到了第一站~勝興車站 之前的鐵路

一開始還蠻新鮮的 要延著走不到盡頭的鐵路 一路走到那勝興車站

大家還是很開心的一路拍照 直到導遊說

 

對不起跟大家說一下 我們剛下錯地方了 還要再走20~30 過了隧道後才到

啊咧~~是要引起眾怒嗎 整個突然累了起來

導遊啊~我真的建議 下次錯了就別說了吧>”<

 

我們又真的默默的再步了行20~30才到看令人感動的隧道

在這之前 雅雅也很爭氣的自己走哦

但是隧道實在太黑了 所以讓老張抱著她走

沒想到 在我跟大家拍完照之後 一轉身

啊咧~老張抱著雅雅 帶著婆婆就自己殺進去了 ~~幹麻不等我

 

我很俗仔的 不敢追上去 就跟著南姐他們一個一個手牽著手的走進去

在這裡很讚許南姐的大膽 她居然可以當第一個人 超有種的啦

 

我們不知道在這沒完沒了的隧道走了多久才終於走出來 ~不舒蘇

老張因為抱雅雅走太久 早就累翻在路邊啦

 

好不容易看到勝興車站 也因為剛浪費太多時間 沒法好好的逛  就集合了~

覺得實在有點可惜耶

 

中午~要到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的餐廳用餐

很瞎~因為還要40分才開飯 只好放我們在附近亂逛~

這次出來 也因為腸胃炎 所以整個人沒有元氣 所以只想坐不想逛~

 

沒關係 重頭戲在晚上休息的飯店囉 在車子經過了飯店前 真的會讓人誤以為飯店在整修中 但是經由服務人員的介紹說 飯店是故意保留原始的味道 所以故意用這種建材的

 

我們的房間是在1 當門一打開時 只能用 驚呼連連來形容的啦

也太~~舒適了吧

 

雅雅也開心的到處跑來跑去

 

我們的是在室外泡湯哦 而且還有電視可以看 透過房間的小泡茶區可以直接看到泡溫泉的地方 ~~實在是值得來的飯店啊 也難怪小米一直說一定要來

 

晚上在五點半就可入場 所以我們很準時的五點半出現在餐廳前要進去享用

自助式的晚餐~

 

當然了 出發前我們就先放好溫泉水了 因為服務人員說美人湯最好不要加冷水 所以我們就放熱的 然後吃完回去休息之後 就可以泡了

 

我想 大家一定很好奇 全家一起出去玩怎麼泡啊 哈哈

因為我個人生性害羞 所以希望大家都要穿泳裝下去泡溫泉

當然 雅雅可裸體啦()

 

雅雅大概玩的太開心了 早上一早 五點多就醒來說~我要泡溫泉啦

所以婆婆跟雅雅就陪她下去再泡一次~ 我想這次雅雅泡的比我還多次耶

 

我整個人一直覺得好累 所以吃完早餐 就又回來補眠 一直睡到上車前才醒來

 

第二天的行程是~南庄

又是一個我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耶 所以期待著

原來 南去就是有名桂花巷的地方 但是 巷子真的很窄 我們只能一個推著一個人往前走 然後又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也沒能好好逛

還好 有去吃了桂花釀湯圓冰~好吃耶

 

這次的員工旅遊 我一樣只有累字形容

我想 適合 雅雅的遊玩方式大概只有自己跟家人出去玩比較合適

不然 帶著小朋友還要顧到集合時間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參觀到

但是 這是雅雅的表現是真的很好哦~給她90分好了

 

婆婆呢 ~我想下次就不會來了 因為對於我們一直健行的活動 體力不好的她很吃不消說 還好有飯店的溫泉 好好的消除了她的疲勞

 

這次去玩的景點 我想 南庄 是我覺得還要找機會再重遊的地方吧~

 

下次 不知道要去哪兒呢~我已經在期待啦

台長: 整天愛放空的雅媽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蝦咪 醬好玩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22-23 宜蘭員旅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