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8:40:40|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昨晚依舊玩MJ玩到天亮
可素 早上要去宜蘭的我們 還是要一大早就起來 啃

今天大姑要上班 所以婆婆就去他們家一起帶菲菲去
在等菲菲時我們就跑去買小麥(是的 又是小麥)
買了一包大薯大家一起吃
一上車 雅雅就說要吃薯(嘴巴噘高高)...條

等她拿到後 我們就一直鬧她說
阿公吃好嗎 好 就拿一條給阿公
阿媽吃好嗎 好 也拿一條給阿媽
媽咪吃好嗎 好 我也很榮幸的分到一條

受不了的雅雅 還沒到等老張開口就說

換雅雅了 就快點塞了一條到自己口裡
哈 猴急的咧

在雪山隧道裡時 因為雅雅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一直唱歌
我就拿起相機 一直拍
閃 閃 閃
這時 公公忍不住說了 啊你是在拍照嗎
我說 對啊
他說 啊不早說 他想說怎麼開這麼慢還一直被拍照
啊..拍塞啦
我公公以為測速照相機一直跟著他 啊哈哈哈哈哈 SORRY

到了宜蘭我們就先去公公朋友店裡拿了一些好吃的
厚 那個炒花生 真給他香貢貢(真懷疑我有什麼是覺得難吃的厚)

中午就到了南方澳 就是傳說中很多小卷片的地方啦
厚說到小卷片 可是要好好觀察滴 不要買到飛卷片呢

後來公公的表弟又請了我們去吃豪華海鮮全餐
不是蓋的 在地人就是在地人 
光一鍋魚翅西魯肉火鍋加一桌子大約十道海鮮吧 居然只要五千元有找
我跟我婆婆說 醬吃起來 要上萬吧..幸好舅公請客 
這時舅公就要叫的熱情狗腿一點啦 哈哈哈 古公古公 下次來宜蘭可以再找你嗎

開玩笑的啦 因為古公說的宜蘭腔我一點都聽不懂耶 
他一直跟我說話 我一直傻笑 嘿嘿嘿
聽隴嘸

在回來的路上 全車的人全部睡翻了 其實也沒做什麼很累的事耶
只是 吃太飽而以 啦啦啦

台長: 整天愛放空的雅媽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蝦咪 醬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味
此分類上一篇:天啊

513
也太好了吧
你一直吃一直吃的~~~~
2008-01-12 23:45:26
辣媽小惠
我覺的總有一天你是撐死的hahaha...
2008-01-13 17:1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