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1:05:29|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w of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要去夏威夷所以打電話問了一下以前的同事一些相關事....結果....
變成了炫耀大會@@

我才問"夏威夷開車好還是join當地的tour好"
她說"你工作最近忙不忙"
我說"一點都沒事做, 閒的很 因為剛做完一個project"
她說"我們上個月也都沒事做"
我說"沒事做好, 不然那個爛老闆又覺得你們薪水高, 砍你們薪水"
她說"你沒事, 都做啥"
我說"老闆叫我多點東西所以就自己study一些tool像Mentor, valor...."
她說"上個月公司還叫人上valor的課...我們好像也要學Mentor因為HP在用"

>_< 哇咧 我說什麼你就比什麼 快切回正題

我說"請問一下喔, 上次你去夏威夷是自己開車玩還是join當地的tour"
她說"你公司那麼好阿, 你不是剛回台灣又去日本玩, 你們公司那麼好混喔 你又可以放假阿"

">_<" 我自討沒趣喔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我要的答應阿 浪費我電話錢

哈啦了老半天才說我要的答案 >_< 你知道嗎 我們真的一點也不熟 你還當我是仇人耶

台長: Rita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常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天生說謊家

Albee
嗨~我上來逛逛囉!
我剛開始對Blog也是一竅不通,
慢慢的摸索後~
已經比較進入狀況了唷!
我用的是無名小站的,
它有很多可以套用的東西~
所以比較容易上手啦!
希望你也可以很快熟悉囉!
祝福你..... *.*
2006-09-14 14:2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