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6:05: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撿到的一天台風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撿到的一天台風假
其實也不想幹麼,也不能幹麼
因為,風實在不小,且幾乎大家都休假狀態
還是乖乖待在家中,不要出門安全點
我大妹就出門結果被招牌砸到,幸好,有戴著安全帽

突然懷念起去年在日本時的生活
慢慢地再把照片PO上來
看我真的愛玩,趁放假時跑了不少地方
幸好有去不然會一片空白的

先PO上來的部份是,學校有一天去校外教學去了千葉的媽媽牧場
然後還去了箱根時拍的一點照片

去箱根的行程有特地早一點預約,所以,旅社給的房間的VIEW真是絕佳
剛好面對蘆之湖,若天氣好時,可遠眺富士山的
可惜,天氣不好,都起霧,只能說殘念

晚上還刮起像台風般的大風
小小遺憾
但自己去玩的感覺還不錯呢

當天一到車站時,還剛好遇到當地的祭典,在河畔
索興下去走走看看,還欣賞了一段表演,很特別
雖然我聽不懂在吟唱什麼東西
但走到一個國家最值得看的就是這些文化財
太科技的東西是會隨時被取代且冷默的
沒有人的溫度在裡面及用心

看來,我來放上我的旅行心得也是可行的
不過要我有時間慢慢整理
發現自己的回憶還很多
可是很多照片,沒有電子檔,無法PO上來是有點遺憾的地方

台長: 心留在 CAPITAL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塞車嘛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