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2:14:14|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進帥哥藝人-沈建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成年告白-沈建宏~

歌詞:

受困的是身體 自由的是意志 偷偷想你
你家有一點遠 我家又太明顯 約在哪裡
每個人心理 都有個小孩 想被抱抱 想被寵壞
想掙脫皮鞋 想裸露腳踝 哭就哭個痛快

到底 長的 多大 才是真的長大
完全自主 不被束縛 不在被人安排
那們趁現在 就 讓我明白 課本就應該教戀愛
最重要的 最實用的 偏偏沒有交待

好想談戀愛 半成年是不是障礙*
要的還沒來 不要的卻走不開
耳機分給你 手機買給你 我最好的全給你
心分租給你 愛獨賣給你
最優的我都給你

受困的是身體 自由的適意志 偷偷想你
你家有一點遠 我家又太明顯 約在哪裡
每個人心理 都 有個小孩 想被抱抱 想被寵壞
想掙脫皮鞋 想裸露腳踝 哭就哭個痛快

有時候不想長大 卻討厭童話 我知道世界比想像的複雜
不是喝喝茶吃吃pizza 但我和你總會有辦法

那們趁現在 就 讓我明白
愛我就讓我懂得愛
最重要的 最實用的 我會認真對待

好想談戀愛 半成年是不是障礙
要的還沒來 不要的卻走不開
耳機分給你 手機買給你 我最好的全給你
心分租給你 愛獨寶給你
最優的我都給你

lalala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好想談戀愛 半成年是不是障礙
要的還沒來 不要的卻走不開
耳機分給你 手機買給你 我最好的全給你
心分租給你 愛獨寶給你
最優的我都給你

忘記不了我了吧 我叫做沈建宏 現在唱的還是我
大聲叫沈建宏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請教我沈建宏
一半生加一半熟 沒關西就是我
藝名: 沈建宏 .體重: 52kg


沈建宏檔案

暱稱│ 沈建宏Kris
真實姓名│ 沈建宏
性別│ 男
生日│ 1992/11/9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A
職業│ 傳媒演藝
收入│ 1萬以下
學歷│ 國中
聯絡電話│ 2721-2922
居住地址│ 臺北市仁愛路3段17號8樓(公司= =” 想幹嘛!?呵呵~)
最喜歡│ 不公開
最討厭│ 小強= =”
宗教│ 不公開
寵物│ 不公開
口頭禪│ 不公開
嗜好│ 不公開
偶像│ 不公開

沈帥說:我真的很珍惜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沒有你們~我想我的生命也不會那麼的精采... 所以~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們... 因為你們在我心裡已經都非常的重要了~~ 所以啦~~ 一定...一定要快樂的... 過每一天... 不然會對不起我自己... 自我要求很重要... 但是又不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只能不斷的給自己加油和掌聲... 碰到挫折時...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 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有太多無奈的事情了... 各位.....一起加油吧!!!


今年暑假,趁著別人還在暑假納涼,八年級生沈建宏正卯足了勁,籌備首張個人專輯「半成年」,外表比同年齡都早熟的沈建宏,心思也較一般青春期男生更為堅韌,雖然看到同學都在夏天中玩樂,但他還是默默耕耘,花了許多時間練唱、練舞,為的就是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沈建宏雖然身為八年級生,年僅十四歲,但其實非常了解自己所追求的事物,也因次在跟製作人的討論下,特別量身訂做一系列代表專屬沈建宏的主題曲-像是首波輕快舞曲主打「半成年」,以及重節拍的「不要囉唆」和「狂草」,就是唱出他對自己堅持的期待;而在抒情歌「幸福的我們」、「戀愛藏寶圖」以及中快版的杜老爺廣告主題曲「遇上Ice Cream」,和以姊弟戀為主題的「愛是唯一」,就是針對半成年的他,對於戀愛的層層想法。

而其中最能表現沈建宏個性的,莫屬在首波主打輕快舞曲「半成年告白」,歌詞描寫半成年的他,雖然面對許多限制棝禁,但面對未來,面對愛情,他仍舊突破一切障礙,用著雖青澀卻響亮的聲音,表達他所想要、他所喜歡的,沈建宏笑說,這跟現實生活中的他非常貼切,因為年齡的關係,很多時候雖然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但還是會被週遭環境限制住。


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喔
^ˇ^
:)
˙ˇ˙
嘻嘻!!

台長: 謝ㄚ眉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筑 咩
君 ~

很想你說 =]

xD
2007-12-12 21:13:59
版主回應
摁摁!!

我也很想你噢!

:)
2007-12-12 21:2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