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1:33:3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超多蝴蝶!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跟賀琪約在魚心家樓下 !!~


我跟賀琪到了樓上跟魚心聊天!!  ˋˇˊ


沒多久....  曾煥中肥來哩!!!!



魚心他妹(不是親妹妹 不過我也不懂是啥關西只是住一起)



就一直和我跟賀琪示好!!  我跟賀琪就和他聊聊天!



一點多時... 魚心他妹爸媽都回來ㄌ!!!



結果.... 買了兩個玩具給魚心他妹(曾筠佳)



一個玩具是小熊維尼的電音玩具會動  另一個是毛毛蟲!!(噁)



一把毛毛蟲玩具的開關打開  我真的很想吐  因為它會動



還唱著那怪歌  我超怕的  第一次怕玩具



曾煥中一直拿那毛毛蟲接近我   我到最後.... 哭了 = =



因為真的很恐怖....  (很撲堅強ˊ_ˋ)



人家就是天生怕蝴蝶跟毛毛蟲還有蟑螂....



看到以上這些生物就很怕怕!!!@ˍ@



我想我這輩子都無法克服這種恐懼   0.0



尤其是蝴蝶是我最怕的東西   *﹏* 不要笑我   真的很怕



我想快點脫離跟那個毛毛蟲玩具的共處空間   -  -  



所以....  就快點假裝想拉拉   趕快直奔頂樓



但是....  從此 ...  我的惡夢來ㄌ!! = = 



頂樓有一堆蝴蝶  !!  我嚇死了   瘋狂躲蝴蝶  ˊ0ˋ



終於.... 我躲開了蝴蝶對我的追殺  ˊˇˋ



開心的勒!!!!!  ˙ˇ˙



今天我有把我的心愛DS帶出來   !!



所以借給賀琪跟魚心玩....  他棉好像很感興趣



不過...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  他棉就會玩膩哩



因為   我目前的卡帶   非常得無聊


雖然很可愛  (虛擬養狗遊戲)  -ˇ-


希望小隻的.賀琪.魚心  可以晚點玩膩    ︿︿



趕快存錢  買新的DS卡帶   (錢錢快來  我不怕你)



發紅包的日子快點來   我要新手機  還有新DS卡帶 



發紅包的那幾天  我一定要跟著我媽亂逛  索取那些大人的紅包


吸乾他棉的血   一點錢錢都不可以讓他棉剩下 ˋˇˊ(邪惡的愛錢鬼)



人生自古誰不愛錢(沒有)˙ˇ˙人生自古誰不怕蝴蝶(很多)←我是異類



不過我對蝴蝶的害怕程度不會因為有沒有人跟我一起怕 就改變滴(堅持)


↗【堅持理由好奇怪 自己都深深覺滴 】


  
紅毛新綽號:《毛毛》←筠心姊的爸爸取的好好笑(今天笑很久)  ˊˇˋ



紅毛剪新髮型了  跟以前差很多  可能是因為抓很爆的關係 0ˇ0



沒抓的時候就不知道會差多少  不過他瀏海變很短  *ˇ*



所以....  還沒看到紅毛新髮型的  快去看   .0.

台長: 【╳♥ _啾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心情扎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放炮 開心的勒×˙ˇ˙】
此分類上一篇:【╳靠 ! 出爾反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