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9:49:1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悽涼ㄉ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號...
一起床...看著窗外..外面刮著強風..龍王再發威了!!!~
白目ㄉ我..ㄅ知道火車已經停駛啦...
中午還是跑去板站...想說坐火車到桃園找湘北鼻跟薇北鼻..
結果...
埃!!~到那後才發現....沒火車...就一ㄍ人默默ㄉ坐在那..
等公車..想直接去真理好了..但...等了30分鐘..
"淡板"就是ㄅ來..心更寒..!~
好想大哭一場唷!~
最後直好CALL斯文拉..ㄊ住板橋阿..
到ㄊ家吃ㄍ飯+看DVD...之後就回真理拉!!
晚上和老兔在即時聊了一下..好想大哭一場唷!!
我好想念你們唷..想念美惠..想念泰山..想念三乙ㄉ姊妹...
一直哭一直哭!!~
眼睛都好腫唷

晚上湘北鼻要跟秀秀.阿酷.豬毛討論作業..
我就跟薇北鼻2人去星巴克買咖啡蛋捲..超好吃ㄉ!!
和到屈臣氏買零食..我ㄉ最愛!!

今天心情很悶...很空虛..很無助...
我討厭這種感覺!!!埃..

台長: 正小珩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