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0:56:25|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人慢 - 點 ((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大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寶貝的條件都齊全。

Q1.最近最開心的事?
ans:只有擔心,想要你留下..想要你留著。

Q2.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找寶貝,很想爭取時間。

Q3.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看著他就夠。

Q4.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ns:有你的地方,我想一直陪著你。

Q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正,可愛,善良。


Q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是平等的,都是幸福的來源。

Q7.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改變一切錯的開始。

Q8.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在也看不到你。

Q9.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很久,但我不會忘記你,我決心等你。

Q10.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等待。

Q11.你(妳)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ns:因為愛人慢點我囉:D。

Q12.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寶貝.. 我一直在等你,我會答應你..我期待你。

Q13.最想對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努力,達到誓言。

Q14.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和你聊天,呼吸著你的味道,在夢中與你相遇。

Q15.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ans:你的離開與否,你的一切全部,有關你的種種一切。

Q16.當給你選擇一個情人,會選舊愛還是新歡?
ans:我只要你..寶貝。

Q17.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傻笑低頭帶過。。

Q18.你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ans:現在,我都需要,我愛你寶貝..也要你愛我。

Q19.夢過最印象深刻的夢是甚麼?
ans:有你的出現。

Q20.誰對你而言最重要?
ans:以前是【你】,現在仍然是【你】。

Q21.你最難忘的回憶是...?
ans: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鎖在『記憶相簿』。

Q22.你最愛吃什麼?

ans:巧克力。

點:


1.寶寶

2.毛毛

3.楚楚

4.麻麻

5.爹地

6.豬頭

7.小潔

8.阿絜

台長: 空空 ♪°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點點名囉 - 〃 |
此分類下一篇:♪ 愛人慢 - 點 (( 繼續補。
此分類上一篇:♪ 愛人慢 點 - (( 我來補啦 x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