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7:13: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來海洋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
看到有人拿著去花蓮海洋公園的照片給我看時
我的口水
總是會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所以
爲了貫徹我愛旅行的個性
爲了不想在特別的日子裡依舊待在台北
爲了放鬆一下平日的辛勞

我和我家男人
決定來個花蓮二日逍遙遊

可能是企劃書寫慣了
亦可能是旅遊玩慣了

收拾行李
對我來說越來越順手
而旅遊路線圖
在我腦海裡更是井然有序

所以囉
雖然只有二天的旅程
我還是將花蓮著名的點都走了
當然
花蓮海洋公園更是我從一開始就盯上的獵物

它…超大
和一般我們去過的六福村、劍湖山…不一樣
他是屬於適合父母親帶小孩玩的那一種樂園
尤其是小孩子
超愛
就好比是……
我男朋友他姪子、姪女
去過二次還想再去
只因為那裡可以和海豚、海獅親密接觸…


(ps野柳也有…可是我記得那邊好像只有觀看表演不能接觸… )

而且
2/14那天
『老婆大人』的劇組也在那邊辦活動

可是
我一直死命盯著王耀慶
只因為
我哥和他長的超像
之後
我還像個影迷似的和他合照
而晚上
他們又在我們所住的飯店─遠來飯店
辦另一場情人節活動

說到這邊
令我不得不介紹遠來飯店
維多利亞似的宮廷建築
真的會令你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雖然我覺得它的床
比起高雄漢來飯店略遜的那麼一點點
可是
它的外觀及欣賞周邊風景的設計硬是加強了好多分

下次
如果再去花蓮玩
我可能就直接選在太魯閣那邊純度假了
因為啊
那邊的風景
會比遠來所看到的風景更漂亮呢~~~

台長: Rit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