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4:06:1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Kitty ㄉ精品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又發現了一家kittyㄉ店(在衡陽路附近)而且...那家kittyㄉ東西都很便宜...還有...就是連電梯都是kittyㄉ...超卡哇伊ㄉ!!!呵呵~
不過....我還是喜番淡水ㄉ那家...因為啊...我可是買到...有那家店ㄉ"VIP"呢!!!(因為...有一次的國中班遊...ㄑ淡水.所以...一次就買了600多吧!!!然後...店員就直接給我一張VIP卡耶!!!呵呵~真是高興...不用集點.就直接有卡了...)
景美的那家也不錯...只是有點小遠...可是有1.2樓外加地下室...還不錯逛啦!!!
最討厭的是士林那家...三麗鷗的很多商品都有...偏偏Kitty的..只有一點點...氣死我了> <"
最可惜的是樹林那一家...居然"關店"了.ㄞ...離我家最近...卻關了...
在市民大道附近的那2.3家也都不錯逛...只是要"貨比三家才行"(不然會吃虧ㄉ!!!)
最貴的是..."公館"ㄉ那一家...最便宜的單品平均都要"210"(真是貴死人了!!!)
不過....最喜番逛ㄉ還是"日本"ㄉ KITTY 店...到處都看得到...而且都很便宜...聽說九州ㄉKITTY樂園比東京ㄉKITTY樂園還要大...旗艦店還要多...而且還是室外...有機會一定要去!!!

台長: 蝴蝶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