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7 16:16: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白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聽過一個童話
說什麼太陽和月亮本是一對戀人
後來因為一些小小原因
月亮躲進黑暗,太陽給了大地光亮,因為他要找尋不見了的月亮

人世間的情愛故事總是這般的複雜
誰在跑誰再追
似乎並沒有一個真正的定案

可是,可是
感情世界裡不只有愛情阿
我也有很多相隔很遠的男生、女生朋友
遙遙相望…切切思念…
無關世俗男女的情愛
就是珍惜此生可以擁有這樣的緣分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的歡喜憂愁
如果時時都知道有一雙關愛的眼神在遠方
當我背起行囊也可以有棲身之處
我真的一點都不孤單

~~~~~~~~~~~~~~~
什麼時候我們再見
說說那些好久以前
根本無法形容的改變
誰對誰都沒有虧欠
何必一定滿懷抱歉
相愛是不容易的
就算是要分離也不能怪你
當初是我願意這樣跟著你
也說過天長地久
不管今生怎麼結局
沒想到這也是前世注定
我們都避不開冥冥之中的安排
我和你就好像黑夜白天
匆匆地見一面
就斷了所有所有思念
一切一切纏綿
那些那些魂縈夢牽
哦~~~
什麼時候我們再見
何月何年
那時候一定是蒼老的容顏
也許不說話
卻只想再看你一眼
.......BY 黃鶯鶯..黑夜白天....
~~~~~~~~~~~~~~~

台長: soft wind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