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3 19:15: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其實有點詭異,跟心地小姐兩個女人沒事就黏在一塊,成天為了現在要幹什麼、要吃什麼、生活除了工作…上網…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可以活絡一下遲鈍的腦細胞…..
於是,只要多幾個願意跟我們混的人,就感激涕零的捨命玩到清晨!
不過,台北的生活除了看電影…唱歌…喝咖啡…打屁聊天….到底還有什麼ㄋ?

開始想念那段年輕的日子,在書店一呆就是一下午,現在..每天要看的文件堆到天花板還要換行堆…我真的不想再殘害我的眼睛….
淡水那家長提,也許久沒去….一個人….開那麼久的車…我不確定我可以假裝堅強的自己回來….

我常常苦勸一些朋友,工作怎麼都做不完,一天也只有24小時,請善待自己…
但自從發現有些人漸漸把這當作藉口,而沒法在工作時間加倍努力….
我便閉嘴,我不想成為罪魁禍首喔,也不想被拖累…嘻嘻!
真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所以…長大的代價,就是要放棄所有任性的念頭,
要學會多幫別人著想,
學會承受一個人的寂寞孤單,
學會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快樂的方法,
學會獨立的真正意義…..

以前,那些朋友常說我是人來瘋,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安安靜靜,
但是只要人一多,就會玩瘋。
也許吧!我就是很喜歡一堆朋友一起鬧的快樂,
即使在曲終人散總有些說不出來的落寞…
我也願意一個人品嚐寂寞…
尤其是在很深很深的夜裡,會有一種變態的滿足~~

台長: soft wind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