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0 19:00: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浪漫的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寫東西其實有點掙扎。
我一直搞不懂,幹嘛也來申請一個站台!
明明對自己...對生活...早就沒想法了。
雖然,為了讓自己尋求平靜,上了一堆課,還去學靜心
瞭解生命的真相,活著的意義,讓自己在面對問題時不被困住...
但是…真的有用嗎?

我相信有用,不然,我連在這邊面對自己,笑談自己愚蠢的勇氣都沒有...

每每看身邊的朋友在這裡的文章,都會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ㄋ?我沒有想當大文豪的意思。
只是希望可以找個方式記錄喜樂哀愁,
很幹的時候也有發洩的地方,
便秘的時候可以思考的空間,
煙抽太兇時可以暫忘尼古丁的味道...

我其實想要簡單,但我後來發現…
我的簡單對他來說是個大難題!
他明知愛上了我是個負擔,卻仍然故做逞強。
我也明知在一起會辛苦了兩個人,卻也死賴著不放。
說好不哭,在面臨分手時,卻像條狗似的乞求憐愛….
你這個大男人,說什麼分手也好…只要你好就好了…委屈了你..我也不願意…
等我堅持離去,你不也裝作沒事,時時刻刻電話問候,
那些你自以為是的浪漫手段,在那時其實都是多餘……
但是,有用嗎? 我想有用….
因為我還是乖乖滾回你身邊….讓你疼…給你愛…

我自私的想…
一個人的寂寞,終會變成孤單,
玩弄手機100多個號碼的遊戲,終究會讓我真的非常變態。
兩個人的寂寞,會傷心,會悲哀,比一個人更慘…..
但是,起碼有個人可以想..可以怨…
我希望那是你!
我們相差13個年頭…..
你國小都畢業了,我才出生耶…
下輩子,你說….
你說,下輩子…等我懂事就來追我….
呵呵,這是我聽過最浪漫的情話。

台長: soft wind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