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9:14:37|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什麼寫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其實不忙
卻總是覺得累歪歪的
作息變得正常了些
應該是好事
 
發現燃起熱情讓我轟轟轟大發功
戰鬥值瞬間破表的
常常都是不切實際的夢想
面對人生啊
我還真不是那種一股作氣向前衝的人
尤其繞過幾個圈子
碰到一些失心瘋的奇怪傢伙
更是莫名驚弓之鳥起來
總是想得很多
深怕做錯決定
說穿了就是沒有自信的老毛病改不過來
沒辦法天生自我感覺良好
每次都要帶點自我催眠的性質
 
不過
如果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出口的話
就順著冥冥中的安排走
也許才是最好的吧
 
不矛盾掙扎   不多想
平靜的順著命運的伏線
保持微笑和勇氣
就這樣向前走就好
 
 
 
 
話說昨天英姐賞票
去新光影城看了香港導演雲翔的永久居留
其實對於這片子我覺得還好
但中男人們前前後後露很大
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啊哎喲威
 
映後還有導演座談
我覺得導演本人很應該想紅
非常努力表達自己~~@@
 
男女主角也在
但是人家剛剛才看到男主角一覽無遺光溜溜
一回到現實就看見本人近在眼前
當下說實在好像跟他的裸體很熟這樣
單身很久的熟女兩枚都要害羞了
實在想問他
面對一堆剛剛才看過他四點全露的陌生人倒底是什麼感覺
哈哈哈哈
 
 
 
 
 
阿秋後天要隻身去真是太神奇了的捷克
祝她一切順利平安
^_______^




台長: 風箏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