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3:37:2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8~19逛街+電影+茶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是我爸爸的生日唷!

老爸生日快樂唷!

愛你啦!!  


。。。。。。。。。。。。。。。。。。。。。。。。。。。。。。

早上我還在睡覺 

我的手機一直停 

後來乾脆就不睡了

肚子餓了。。。

我 小翊 豆豆就訂便當吃

吃完大家整理好

我 小翊 豆豆 沒禮貌 就往市區出發

我們去一間叫說怪不怪的店逛  

裡面的東西都不錯看

我挑中一個戒子

小翊挑中一個耳環

我很喜歡我挑的那個戒子  

我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

然後我們去旁邊的一間店看

我看中一對玫瑰的耳環

我跟那個店員就這樣聊起來了

怎麼好像每次我去逛街都可以跟店員聊的天翻地覆 

哈哈! 

那個店員還問我說我需不需要工作

她想找我去那工作

所以啊!

明天我就會拿履歷表給她

然後我們去吃滷味

一大盤3個人吃

豆豆不吃(減肥)

吃完我們就去看電影

人真的爆多的啦! 

我們看絕命派對

超噁心! 

我和小翊受不了不想看

豆豆他們繼續看

我們就先去茶街

Bark喝酒

法蘭西斯遇到翔哥他們

哈哈! 

後來豆豆和沒禮貌終於來了

豆豆一臉痛苦

她說絕命派對實在是太噁心了

她想吐又吐不出來

因為明天還有行程所以我們就先回來休息

如果有人喜歡噁心到爆的電影

我推薦絕命派對

哈哈!


。。。。。。。。。。。。。。。。。。。。。。。。。。。。。。

一部電影要看什麼呢?

泰國恐怖片守護靈

哈哈! 

我覺得泰國恐怖片真的不錯

我喜歡 

哈哈! 

台長: ~☆Rita★~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很放鬆耶!
此分類上一篇:04/1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