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0:47:31|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什麼神經,是我要甩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仰起頭嘟著嘴,甜膩膩的說,

「親我一下嘛。」

「發什麼神經,這裡是公共場合。」他直視前方,

陌生的語氣,表情冷的令人害怕。



從前她喜歡牽著他的手,不停的晃阿晃,

像小朋友要去遠足那樣,

可是現在連碰到他的手都好像有點困難,

「我不要那樣牽,像孩子一樣,發什麼神經。」




她不是沒聽到耳語,

身旁的朋友也不是一次跟她說過,他劈腿了,

她不敢相信對她百依百順的男人居然變心,

所以她選擇欺騙自己。



也許是她這樣的隱忍,

讓他做的事情越來越光明正大,

直到她看到他牽著另一個女孩的手走了出來,

她歇斯底里的哭喊,

他卻冷冷的說,

「發什麼神經,我只是不愛妳了。」

夠了,就到此結束。



試圖想用力忘記他,

淚留下來,卻沒力氣擦掉,

想努力微笑,卻扯不起悲傷的嘴角,

日子怎麼過的,她完全不知道。



她不只一次的反問自己,

為什麼,結果怎麼會變成那樣?



之後她明白了,

其實有些事情不需要理由的,

她與他的結束,不過就是沒緣分。

愛上不對的男人,沒關係,

無論是誰也會看走眼,

哭一哭,難過一下子就會過去了。

再怎麼爲了他折磨的不成人樣,

他卻依然有美在抱,日子過的照樣好。



「痾,我想說我們這樣拖下去也不是什麼辦法...」

他低低的語氣從電話那頭傳了出來。

「這樣我怕我會耽誤到妳的幸福...不如我們...」

『發什麼神經,是我要先甩掉你。』

喀嚓,

終結掉悲傷的回憶。

台長: 大眼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當個氣質人寫氣質文。 |
此分類下一篇:隔著玻璃的兩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四十五度角的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