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3:51:42|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倒楣喔..>.<

因為最近台鐵出軌頻傳

讓我怕到都不敢坐火車﹝我是卒仔!哈﹞

只好一大早趕緊起床 搭車到市區去搭客運

七點出門 八點四十五到市區

本來想撘九點二時的車

但是 太多人補位 所以 我又多等了一個小時

天阿 快累死了

終於讓我補位上車了


坐上車 就開始睡覺

睡了兩個半小時

累斃了...

到的時候 已經十二點半了

回到學校 已經一點多了

本來想要不要去上班

後來覺得太累 而且報告都沒做

所以又告假了

在宿舍呆了七個小時

把最難搞的報告 搞定了

雖然不知道到時候報告的時候

又要被機車老師怎樣虐待

埃... 現在也只能聽天由命拉..>.<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ㄟ..>.<

做完報告 本來想跟朋友去夜市輕鬆一下

誰知道 今天肚子真不聽話

痛到 讓我 只好跟朋友道歉 趕快回家

痛死了拉..>.<

痛到都快要暈倒在半路上了

烏烏..>.<

不過終於還是忍到了宿舍

趕緊洗了彭彭 喝了熱的飲料

終於好了一點...= =

呼..想到今天 就覺得超驚險的 我的天阿

烏...下次不要在這樣了拉

肚肚
你要乖乖 媽咪才會愛你阿
厚..乖乖喔


不過想到今天 明明肚子就很痛
還要忍痛跟好朋友分享最近發生的事
邊講邊喘氣的樣子
就覺得很爆笑

哈哈哈

還有 今天下午在做報告的時候

我居然邊作邊聽相聲

哈哈 然後一個人在爆笑

覺得很白吃

哈哈不過很好笑捏..>.<ㄆㄆ

台長: 塔斯貝加里大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還是下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Scare Me!

皮亞諾
你自己都覺得好笑...還說別人白痴~”~
是阿!接近考試哩~~跟別的學校比起來...
我們學校算很輕鬆啦^^”
2006-06-12 08:44:48
版主回應
哈哈我是說自己一個人在爆笑拉

哈哈因為下午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作報告阿

阿哈哈..>.<

恩恩要開始努力認真唸書了..^^
2006-06-12 13:0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