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1:07: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有兩個人在大學讀書時曾經是一對戀人,後來因為一個微不足到的小事鬧翻了。畢業後他們各自發展,各自走過了一條坎坷的人生旅途。他們對婚姻都不太滿意,所以時時懷念年輕時的那段戀情。如今白髮爬上了他們的額頭,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又相聚了。

他問她:「 那天晚上我來敲你的門,你為什麼不開門?」
她說:「我在門後等你。」
「等我?等我幹什麼?」
「我要等你敲第十下才開門─可是你只敲了九下。」

她們都為這件事後悔了。她後會自己當初過於固執,她完全可以在他敲第九下的時候把門打開,或者在他離去時把他叫回來,這樣她已經很有面子了,為什麼非要堅持那第十下不可呢?

他呢?幾十年之後 如夢初醒;原來那扇門並沒有關死阿!可他為什麼不繼續敲下去呢? 只要多敲一下,一切就會完全是另外一個樣子了!

如果你想讓外面那個人進來,就及時把門打開吧!如果你覺得門內的那個人是值得你去追求的,就職著的敲他的門吧,直到把門打開,或者最後確認那扇門是無法打開的。

看完這篇故事..我陷入沉思...是否..我該..繼續去敲他的門呢..

選自心靈10遊戲

台長: 塔斯貝加里大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隨記~迷路的蝴蝶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與隨遇而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