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1:51: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依:

之前
在電視上看到My Chemical Romance的MV
曲名叫”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那是首搖滾樂
很久沒聽的重金屬
還不錯
旋律和歌詞都很合我胃口
只是聽多了耳朵無法承受
我想我還是適合清柔的曲調吧

我想說的是
那首歌的MV給我靈感
讓我想畫個故事
短篇故事
內容是:
主角的爺爺總是跟他說,人死後,會看到某樣東西
爺爺信心十足的說著,年幼的他也深信不已
而後,老先生死去
主角抱持著爺爺的信念活下來
然而,再成長的過程,他的信念一再受到他人的否定
終於,長大成人的主角也拋下他的信念,成為和平凡人一樣無趣的人
雖然表面上已不在乎
但主角的內心深處,其實一直祈求著爺爺說的話是真的

最後
主角發生一場意外
意識模糊之際,他來到了死者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他看到爺爺所說的,某樣東西
也終於實現了主角的願望...

這是目前想到的雛型
然而,最重要的點
死後會看到什麼東西?
是人,景,亦或是某種現象?
我還沒想到
希望能快點想到
希望能完成這個故事

想到了
再跟你講吧
小依

台長: Rit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