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1 19:54:26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慵懶的一天



今天是情人節...大頭回軍中嚕~
昨天我們還一起去海邊提前慶祝【情人節】!
也沒啥好慶祝的啦,只不過他休假我們就會啪啪走~
昨天想看看海,於是大頭就帶我去海邊!
為了怕雀斑擴大,就戴了個太陽眼鏡~防曬呢...只擦臉!歐歐~身體則忘了擦= =
曬到都紅了~
整個海灘都沒人耶~因為正中午...哪個白吃會來阿(我們2個真ㄉ很白吃)!
在海上泡泡腳...看著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天空好晴朗喔!!!
大概玩到2點吧...我們去宜蘭的麵攤吃麵(特好吃)!
這麵攤是大頭從小,吃到大的~沒想到我也愛上了!!!
我點意麵,大頭點豬肝麵....吃完後...大頭又問我,要ㄅ要在叫一碗
(我以為他叫一碗是要公家吃)沒想到ㄊ又跟老闆娘叫ㄌ麻將麵....
超誇張ㄉ!!!我看到老闆娘端2碗...我才明白.......
後來,我1個人活生生的就吃了2碗意麵!!!
後來我也跟他說...有沒有搞錯ㄅ是一碗公家吃喔!!我一邊碎碎唸一邊吃,
還ㄅ是也把他嗑光了(我的位是無底洞ㄇ)!!!事後老闆娘一值在看我...因為我ㄉ余光喵到哩!= =+
害我也ㄅ好意思!!吃完又買了檸檬汁喝(400ML)~
真的不敢相信!!!!我好豬喔~
天阿!!!!

台長: 愛發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_ |
此分類下一篇:夜闌靜
此分類上一篇:出去玩ㄌ一天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