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3:34:32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也只剩一張嘴....




怎麼辦!最近真的很放蕩。

我的行徑真的是沒教養及點了。


說話的辭彙真不得體......。我真的也傻眼。


不過我喜歡,如果這可以帶給大家快樂~何樂而不為???



髒話就算了!內容更是空洞無比。

就如同一顆又大又鮮豔的富士蘋果裡面卻是濫掉有蟲。


然後又一直刻意說他的瘡疤。雖然幫你出了口氣,但~我會下地獄。


因為我常常看到【天國以近】了的字眼,陰渾不散的跟著我。


時時都像是在提醒我什麼似的。

我想~我必須要消除業障。但是我又不能捐錢,身上就只有36塊了。



哎呀押......


再家當宅女~卻步是很安逸。我想當今是上只有我有那能耐吧。


總之節制一點好了。


恩....我有無裡頭的病。


台長: 愛發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