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7:50:10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昨天又哭了 


唉 是阿 就是愛哭包啦

雖然不能改變現況 但是既然你都有信心了


或許我真的必需要正面考吧


昨天買了2只戒指(都我的) 他說戴小母只可以防止小人


不管三七二十一嚕  反正你都買就帶咩

哇哈哈 好像有點不習慣(三八屁阿 明明就很爽)


然後呢  在車上逼你唱【tell lola i love her。。。。。】


笑死我了    還挑眉

如果每天都過的這麼快樂就好了 煩惱 


好吧 這面思考吧 昨天都花錢帶我去上一堂這樣的課程了


好哇  我也會貫徹這個信念的

加油吧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悶


台長: 愛發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