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3:26: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頭補>>>>日本回來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回來後


我還有兩天假


第一天>>>補眠

第二天>>>去看小宛



回來後打電話給小宛


才知道原來在我出國那天


他摔車了!!所以在我出國的這兩個星期他都在家裡修養


於是我請小潘陪我去看他



我們兩個差點迷了路


上次小宛有帶我去一次他新家


可是我沒啥印象了!!



不過還好聰明的潘!!!!!


還是找到了!!!哈~~~~~


潘看到小宛的貓就很愛~~~


因為小宛的貓真的很可愛


照片裡的是抖抖

(還有一隻阿碰‧躲起來了)


抖抖他很肥!!!!!但是真的很可愛!!體型算是蠻大隻的貓


就當我們3個再吃喝看電視時


我接到小涵的電話


他跟我說!!


他撐不下去了~~~所以他已經先離職

在我出國的那周5

所以他打來先跟我說一聲

免的我上班第一天嚇到!!!!怎麼沒人~~~~


不過真的!!!!

大家都走了~~~對我真的也是很大的影響

讓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在那

即使陳桑跟我分析了2個多小時

我還是很任性的只想走



所以隔天(休完假後第一天上班)


下午我就離職了!!!


第一天上班也是最後一天上班



但是~~~離開後真的心理是舒服的!!!


甚至連便便都變的很正常!!!


真是神奇!!!




台長: 呸雞雞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呸雞雞ㄉ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4月23日委屈你了!!潘大大
此分類上一篇:回頭補>>>>1月16日尾牙結束後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