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5:39: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球尤物》,吊詭的三角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足球尤物 《足球尤物》(SHE'S THE MAN)雖然是外國的輕鬆校園喜劇路線,卻令人不禁想到花木蘭與祝英台。三個故事存在的一個共通處,那就是女人扮成男人混在男人堆裡,必定都會產生愛情。

我覺得《足球尤物》最有趣的橋段,應該是自女主角薇拉(Viola)的哥哥賽巴斯丁(Sebastian)真正到學校之後,兩個賽巴斯丁同時存在又不能同時出現,還挺有趣的。而薇拉與賽巴斯丁分別為了證明自己是女人或男人,露出『特徵』的部分,也表現出「還真是一家人啊!」的感覺。

當然感情戲畢竟才是本劇的重點,假設一個問題:當妳愛的人,要求妳去幫他追另一個女人時,妳會如何?我想很多人可以回答那種偉大型的答案,也就是像「愛是無私的,一定會為了他的幸福而犠牲」之類的屁話。劇中兩個陷在三角戀裡的女人,都有那種追尋所愛的熱切自私心,這才是令我欣賞的角色...

總之,這是部有趣而又有點思想的電影,男女主角與配角們也都長得還不賴。其實我原本以為那個在矯正牙齒的女生,最後會以驚為天人的大美女形象出現,不過顯然是我多慮了,看來這種純粹為笑點存在的角色還是有的...

台長: 浪月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荒島驚魂》,最毒婦人心...
此分類上一篇:《複製人大進攻》,一切都是天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