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2:30:52| 人氣2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想,我這一生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我想去阿根廷世界的盡頭,
我想去摩洛哥探訪北非諜影,
我想去歐洲念博物館行銷,
我想把日文學好去日本旅居(其實是想shopping)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工作是負責把我的家鄉-高雄的美,讓大家知道,
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讓大家仰慕、被大家看到
我希望我的家很有設計感,
我希望我老的時候每天可以在東海岸看日出
我希望我可以到已經關站的多良看海,
我希望我還可以在集集遇到上次的兩位老婆婆,


那麼多想做的事,都是自己去實現、去體會;
而我為什麼該為現在不是自己做的某些事情,難過、惋惜、悲傷呢?

那在我的生命中該站有很大的比重嗎?
那能讓我的希望都實現嗎?
那在我坐了那些我想做的事之後,還覺得它很重要嗎?


如果之於未來的我,那些都會輕於鴻毛,那我現在又何必為它奉上任何情緒呢?

台長: Rio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第幾個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世紀帝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