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2:42:30| 人氣4,05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為什麼要幫男人戴保險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這是前兩天跟兩位同事一同吃中飯討論的話題。
剛結婚討論著與另一半的親密關係時,便討論到,以前健康教育課,都會敎我們怎麼戴保險套(我門念的都是女校)。

此時,她們看了我ㄧ眼,顯現出一種”妹妹還小,不要跟她說這個好了”的表情。我很感謝我塑造形象很成功。大學時代的「慾女」銷聲匿跡去了。


當然,這種健康教育課我也上過,而當時,我一直有無法理解的兩個問題

1. 男生的Dick真的有那麼大嘛??(我看我哥沒那麼大啊,雖然印象停留再小學四年級,但我現在仍有這種疑問,而A片的大小都是男人的夢想,然而多半與大多數的男人事與願違。)
2. 為什麼我要幫男生套保險套?為什麼他不自己套就好? 自己要爽,還要別人幫他嗎??


然後,從那時開始,我提出了很多假設,隨著我年齡成長,還加入了一點社會學的概念??(自以為)

既然是性愛,當然先從生理學的角度來看。基本上,我們的肌膚不喜歡被人家碰觸,碰觸就會有知覺,同理延伸在各類型的皮膚上,若是較敏感的肌膚,也會有較敏感的知覺,總之,透過第三者的觸碰,到達生理的刺激效果。進一步,若是由心愛的人碰觸,大腦也會經由心理的效果加成,達到更助性的功效。

但讓我更懷疑的是,「戴保險套」這種幾進「服侍」的動作,是不是代表了在父姓社會中,女性地位的低落?我並不想將「戴保險套」這種動作解讀為「陽具崇拜」,但這個動作某種程度是否代表一種儀式,在請求男性貢獻至寶之前的服侍過程?連最坦誠相見的場合中,也充滿了各種父權社會的縮影;諸如,女性多半是被動的「接受」男性的「賜恩」,而「傳教士」姿式的普遍(也許原因是不耗體力?)也在在表現出,女性在性愛關係中,總是如「君臨天下」般,完全接受男性的各種動作以及射出,也看出男性在回歸獸性世界時,仍然是有絕對的主導性。

最讓我受不了的,猶太社會是父性社會沒錯,所以上帝造人永遠薄待女性,否則憑什麼為何女性要比男性難以達到高潮?讓我聯想到的畫面總是男性「啊啊啊」的,享受到瞬間酥麻快感、射出那認為是延續人類血統最珍貴的精液之後,卻徒留女性的空虛,而男性翻身就睡。

是否因為社會概念中女性就像一個容器一樣,只用來盛裝、用來被釋放;而這些不被滿足的感覺,也因為傳統社會不能討論這些私密事,而讓女性滿腹痛苦肚裡吞?我鄭重懷疑,有幾個人是因為父母做愛一同得到高潮而來的?當然,我不敢問我媽。


即便現在女性主義高漲,討論這些東西不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也開始會報怨男性在性愛中的缺陷,但生理的先天不平等,仍然無法改變男性在性愛關係中,高高在上的地位。至少,從男性可以從關係中的到生理滿足,而女性卻大半無法滿足便是一種獨厚男性的狀態。這也是為什麼,女性總得在性愛中多編織一點幻想,靠幻想來得到爽,而不是靠抽插得到爽。

(語氣真是太粗了點。)

台長: Rioko
人氣(4,05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參雜憤世嫉俗 |
此分類下一篇:花癡妹駕到
此分類上一篇:發洩

路人甲
恩.....我覺得可能只是希望女生能保護自己吧.......男生一定是希望不要戴的阿.....但通常會保護自己的女生..都還是會要求男生要戴..當然也沒人強迫妳一定要幫男人戴.....可能只是一種情趣吧........性愛觀念應該是見仁見智吧...是要兩邊互相的...男生女生都喜歡被舔被喜歡的人服侍...最重要的是,會計較這些那也就代表不夠愛吧.....由衷希望版主能快快長大
(上帝是公平的,男人到達高潮的時間短,但次數沒辦法多,女人的高潮時間是很長的,而且次數可以很多).....我喜歡女生在上面的(害羞)...感覺很棒...
2007-03-28 01:45:57
路熊甲
哈哈哈...
上面那個不是我歐!!
被說要趕快長大
(已經G罩杯還長大會變什麼咧=.=)
2007-03-28 16:39:32
Rioko
to 路人甲
感謝你看完篇機的文章後還能心平氣和的回我,當然你說的我並沒有不贊同,情趣也是、雙方相愛也是。我不懂的是&quot幫男生帶保險套=保護自己&quot,這樣的思考邏輯為什麼是對的??並沒有任何批判&quot愛女生的男生&quot的意思。因為我哥也是很保護女生的人。
還是感謝你忍受這篇文章。


To路熊甲
你想了解女生在上的感覺嘛? 小心壓的你呼天喊地、叫爹要娘喔。
2007-03-29 22:14:24
路熊甲
那是只有特定你一個吧!!
嘖嘖嘖!!!
2007-03-30 14: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