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0:57:2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X’mas, Lonely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大概有一整個月都沒運動了吧。
好不容易不忙了,腳也扭到了。

已經多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發覺自己長期久坐的結果,
體重真的是沒有增加,
布過自己也有感覺,肉變多了。
本來很自豪的大奶沒肚子,
突然發覺縮不進去了XD
本來很自豪的翹屁屁,
好像變成了正方形。


上禮拜拍的照片,
就很明顯比上次去淡水要胖很多。
肚子都出來了。


難怪Laurence再也沒說過
”Amanda,妳是不是變瘦了”
因為總不能說
”Amanda,妳是不是胖了??”


快要發霉的一個人了,等著備拎出去曬一曬,
今天沒心有趴,
邀我,說什麼我都不敢去。
黃體激素分泌過剩導致痘痘狂長,
現在長也好,總比去花蓮突然跟大姨媽相見歡要好。
體重沒變淡密度變小,造成體積變大...

明天要幹什麼呢...???博物館博覽會??
其實我還滿想去台中鹿港走一走,想揪肥熊,但他一定不理我。
就會像巴黎我愛你片中的胖女人般,
在旅行中不斷的跟自己對話,
旦我想我是喜樂於這樣的對話的。


線在只敢在家看著書,想著明天要去運動結果還是沒去。


佳蓉老是跟我說他比我胖很多,
但佳蓉瘦下來應該會比我還正吧。
一生中認識了好多個佳蓉、好多個馨儀,還有好多個X婷
而且佳蓉一定姓吳,馨儀一定姓黃,


看來Jennifer說我的名字是有算過的,還真的挺不錯呢。

台長: Rio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憂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