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0:47:13|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穩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面試
主考官對於我在高雄有點疑慮


"你在高雄,那這樣會不會不適應?"
"我的目標放在全世界工作,我想一個小小的台灣都不能適應,我沒資格實現夢想"
"想在世界各地工作啊...那你不就不穩定?"
"....但是我很喜歡台中,我會想在這邊先待著"



喜歡台中是有點太誇張,
再怎麼喜歡還是比不過自己的家



世界各地工作
媽媽年輕時也想在台灣各地工作
邊體驗各地風俗
我算是遺傳嘛?!
還是只要是人都有著環遊世界的夢想??



我想趁現在存夠下半輩子的錢
等爸媽過世後,
孤單的我到世界各地去過著不算打工的打工
了解了一個地方,了解那裡的人,
甚至在每個地方有一段感情
最後離開.
像遊牧民族遷徙到各個地方
最後客死異鄉也無妨


怎麼感覺很肥熊...
也許人的互相影響是潛移默化的



有點悲慘的浪漫
如果那時我是孤單的
那這樣的結局很適合我





只是希望在如此結果的預知下
我能過著每天活魚跳跳跳的生活




....我還是很糟糕的女人吧...

台長: Rio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