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1:36:2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舊是liv-tyler,哈。

﹍﹍﹍﹍﹍﹍﹍﹍


不知何時開始,只要在家上MSN就是離線狀態,

或許是因為有事忙時可以避免中斷,所以一般只有在朋友要傳輸東西時才會上線一下。

不過儘管如此,有看到有趣的文章或正妹的照片時,雖處離線狀態,仍會跟朋友們分享一下。

所以今早五點多被潺潺流水聲吵醒的我在經過兩個小時的盛水搶救後,

好不容易七點多坐下來上個網,正好發現有意思的圖片,就紛紛傳給了朋友們。


「幹嘛偷偷離線呀!」

正巧小不點在線上,只見她立刻不改本色的回罵。

「此人離線中,勿擾。」

因為昨晚晚睡而今早又早起,我有些腦袋不清,考慮想睡回籠覺,便如此回覆。

「...」小不點繼續嚷道:「宜蘭淹水耶...」

不然你以為我這麼早起幹嘛哩,我好笑的心想,

不過也只聳肩的對小不點表示:「因風雨太大,您的訊息在上線後無法傳出。」

「明天會放嗎?」小不點說,

唉...閒暇的人總是不滿足的希望能更閒暇,

我嘆口氣的心想,於是答道:「系統無法回答人類的癡心妄想。」

「碴了這爛電腦」小不點恨恨地說,

「請。」我笑著說,

然後就躺回了床上,直到中午才起床。

_ _ _ _ _ _ _ _ _


不過心情也是有點複雜,

昨晚颱風沒走時希望颱風趕快走,但如今又開始希望颱風走的不要那麼快,哈。

分享一下前一陣子喜歡的一首”Had a bad day”,某晚跟歐陽相約,在他飯店附近的書店等待時看到這首MV,覺得還滿吸引自己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kBziW9qQvsc

﹍﹍﹍﹍﹍﹍﹍﹍﹍

p.s.
剛跟我們國軍弟兄小黃聊天,因為我訝異他星期日居然沒歸營、還在外面遊蕩,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居然因為颱風的關係延放一天,頓時讓自己不禁感慨萬千,

我們這些上班族明天都還需辛苦的上班,居然保家衛國的阿兵哥舒服的放颱風假...

然後聊起最近的生活跟一位同事要離職,

「是喔,那你們缺人嗎?」小黃笑著說:「我現在在找可能的工作~」

「哈 白爛」我笑罵著:「如果你來,我相信不用一個月你就可以達到導師頂上境界吧~」

「哈哈」小黃笑著,

「我最近都發現自己有白髮了,」我笑著說:「而在公司吃早餐總是越吃越清淡,因為望著前面那位學長油亮稀疏的後腦杓。」

「如果有什麼煩惱,可以來找我」小黃仗義的說:「畢竟我有十幾年的經歷,可以幫助你習慣禿頭~」

「哈 希望不要有這麼一天!」我告饒的笑著:「我可不像你有禿的本錢,畢竟我還沒女友阿~~~」

台長: 六度的分隔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