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6:40:3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ysical Scie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張懸。
取自http://zoominureyetome.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26.html

傳了給幾個朋友,一般都說不錯,

只有Lindy反問說:「比我可愛?」

「毋庸置疑」我立刻給於肯定的回答,

「放屁」Lindy聽了立刻回罵,

「那是我想說的」我若無其事的表示,

只聽Lindy繼續毫無羞恥心的說道:「有人說我還蠻像這一型ㄉ,哈哈,不過剪頭髮之後比較不像ㄌ吧」

「嗯」我淡淡的表示:「聽你這麼說而不出惡言,我都自覺有些過份溫文了」

「不是我自己說ㄉ阿,我也覺ㄉ莫名奇妙」Lindy抗議道,

「嗯嗯 我也是」我頜首表示贊同,

「ㄘㄟ」Lindy狡辯的說:「眉宇之間有像 我覺ㄉ」

「對不起 你冷靜一點我們再對話吧」我僅如此表示,

「機車 不理你ㄌ」Lindy丟了個生氣的臉過來,

「嗯嗯 好的好的」我笑笑的回應。


﹍﹍﹍﹍﹍﹍﹍﹍﹍﹍

Mar 19

「好久不見」

今早msn突然很意外的收到雯雯傳來的訊息,

這傢伙自從交男友後就像人間蒸發一般(雖然我覺得這也是好事)。


「喔喔喔」我笑著表示驚訝,

「哈哈 太久沒上」雯雯笑著說:「在問你喔」

「嗯嗯 怎麼?」我應道,

「你想參加馬來西亞的婚禮 還是台灣的婚禮?」雯雯問,

「哈 靠 真的假的」我吃了一驚,心想這一陣子的確很多人要結婚,但令人吃驚的是雯雯居然可以趕上這一波。

「哈,假的阿~當然是假的~」雯雯看捉弄到我,才笑著說:「沒那麼快啦~我們還不到半年,還不可能啦」

「哈 誰知道」我笑著說,

「不過假設成立的話,」雯雯笑著問:「你想去哪一場?」

「不知道耶 兩邊都有吸引力」我想了想後說:「不過我對馬來西亞女生好像沒有特別想法」

「是喔,」雯雯笑著虧我:「但你的紅包應該沒甚麼吸引力吧~畢竟楊夢喬小氣也是大家知道的事情」

「話不能這麼說~」我搖搖頭指正學妹:「馬來西亞經濟應該還比不上我們吧~那我的小包就是那邊的大包了~」

「就不能對學妹慷慨點嗎?」雯雯沒好氣的說,

「嗯嗯,是阿不能」我笑著說,

「呸」雯雯立刻笑罵著,

「嗯嗯,」我同意的說:「就心想:『不是正妹也想要大包?我呸』」

「我是正妹!請更正你的言詞!」雯雯不服氣的抗議,

「呃...我們不要在這問題再糾纏不清了」我打著哈哈,

「不過我男友說馬來西亞的政府比我們還會A錢,他說陳水扁A的錢是小錢,在馬來西亞的小州長,可能都A的比陳水扁多,」雯雯說:「所以我男友覺得有二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是陳水扁不懂A錢,再來就是真的不是A錢。不過我跟他說:A多少錢不重要,重要是有A錢就是不乾淨。」

「嗯嗯,你比較有潔癖一些」我笑著說,然後跟雯雯討論起華人社會是否比較容易有貪腐的情況產生。


然後雯雯問起我平日都看什麼新聞,說道:「我男友也看很多經濟新聞,有時候我會想像你們的對話,如果是你的話應該可以跟我男友討論很多」

「嗯?可不可以見面聊女人,不要聊這個?」我笑著問,

「哈~我就知道」雯雯笑著說:「他不會聊女人耶,他滿腦子經濟財經」

「哈哈,真厲害」我也只能這樣乾笑著,

而因為此時老大一直在附近走動,所以我便稍微暫停聊天,裝出緊盯盤勢的樣子。


但沒多久雯雯就怪叫一聲,說:「我剛不小心看到我男友的資料夾!」

「嗯嗯」我納悶的問:「安怎?」

「裡面一堆A片!」雯雯憤憤的說:「他還跟我說他很少看,去!我今天要審問他!」

我心裡暗自好笑,但也不敢大笑的表示讚揚,只能忍住笑的心想:阿你剛不是說你男友不聊女人,滿腦子財金?

所以我也只能開玩笑的說:「嗯,那你把證據收押,寄給學長存證吧」

「他還取名physical science!」雯雯又好氣又好笑的說,

「嗯嗯..」我忍住笑說:「某種意義上,也算阿」

「欠揍!他完蛋了!」雯雯恨聲罵道:「超多片的!」

「嗯..」我只得安慰的說:「那才會審美疲倦,對你有好處啦~」

「男人真是變態!」雯雯繼續遷怒的罵,

「呵」司空見慣雯雯瘋婆子一面的我淡淡的說:「又開始胡亂罵了」

「對呀,一定要的阿!」雯雯理直氣壯的說:「等一下看他怎麼回我!」

「就搖搖頭的說:『學術用途,你不懂啦』」我笑著猜測,

「最好是啦」雯雯咬牙的說:「最好明天給我交一篇論文出來」

「哈哈」我讚賞的誇獎:「嗯嗯,你的反擊更好!」

「他名字取的差點呼嚨過我!」雯雯似乎越找越多,「還有 slave nurses episode 1.2.3...」

「嗯嗯,他應該取其他語言的」我笑著說,因為學妹男友似乎會講多國語言。

「恩,重點是你記得我早上才跟你說,他很少說女人,」雯雯恨聲的說道:「因為我以前問他怎麼都沒有A片,他跟我說他不太看,現在給我看到有那麼多,真的要殺他」

「嗯嗯..說不定朋友借放?」我試著緩衝,

「屁啦,最好是,」雯雯罵道:「你很替你的男性同胞講話喔!」

「哈,不不,」我笑著搖頭表示:「我通常都是幫朋友平緩一下心情的角色,不過,我是比較期待他的回答,哈」

「我等一下要裝做我很生氣,說他騙我,看他怎麼回答我」雯雯打著歪主意,

我笑著說:「大概就回說:唉,你不能怪我阿...人生要取得一個平衡...你也知道,女友..嘖嘖」

「屁啦」雯雯罵道:「我要說:女友這麼正,還有需要去看那種嗎!」

「大概你男友會一直淚流,不說話的直點頭吧」我猜測的說,

「每天都趁我去打工的時候看A片!!」雯雯繼續罵,

「嗯嗯,人家他生活不容易阿」我試圖幫忙開解,

「他回來了」雯雯突然說,

沒想到男主角這麼快出現,我便笑著加油說:「加油,你發揮吧!記得跟我講過程 我先去吃飯了~」


真有意思。


另外,相對而言,學弟煜翔那邊就比較慘,之前莫名其妙的傳給喜歡的女孩「我超喜歡你的」,結果自然嚇到對方,被對方打入冷宮。

「早說不要那麼衝嘛...」我也只能如此的安慰學弟, 不過學弟總是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每次說完建議,保證平常心時,下一刻就衝了出去,而且衝的比我們想像的更加無厘頭,讓我們旁觀的是看得目瞪口呆,總是不禁喃喃地道:「這樣還不會被拒絕真是沒天理了...」

﹍﹍﹍﹍


而最近有些朋友似乎也拼命想要賺錢:

就連論文都還沒想好的小黃今天都突然地說:「ㄟ 我想到一個方法賺錢」

我皺皺眉後只能點醒他:「你不要逃避了啦,趕緊寫論文!」

「哈哈」小黃大笑著說:「林正偉跟我都想要試試看耶」

「那他是在逃避什麼?」我疑惑的問,

「哈哈 交女友的挫折吧」小黃笑著說,

「嗯嗯,好好寫論文啦,不要胡思亂想」我也只能先如此建議小黃。

結果下午換bin不斷問著全球經濟跟原物料市場,我是沒想到近來醫生都比我們關心全球經濟,說了說自己對新興國家的看法後,bin又問道:「對股票有研究ㄇ」

「沒」我坦承的說,

但bin繼續追問:「泰金寶這支股票覺得怎麼樣?」

我納悶的心想剛都說沒研究了...

但也不好意思打消bin的熱情,就只能問:「跟洪金寶有關嗎?」

「沒關...」bin這也才放棄繼續詢問。

台長: 六度的分隔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