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01:08:5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下雨嗎?
東京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原有的缺水情況也緩和了

你喜歡下雨天嗎?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說NO吧
Rinko也是NO
Rinko討厭撐傘
Rinko討厭被髒水弄花衣服
Rinko更討厭走在大雨的台北市
台北的車車總是好兇

不過
Rinko很愛聽雨
聽雨一聲聲的落
滴入心湖
敲打心牆

心情不好時
看著雨
想哭的時候
看著雨
那是屬於我一個人孤獨的世界

這些日子一直接到你的電話
我明白你的暗示
我了解你的心情
只是....

也許你認為我很狠心
怎麼也不願給你回應
只是一味的逃避
你不明白我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其實真不懂假不懂又有什麼差別呢?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給你的全部了


我承認我依然心疼你
心疼你的忙你的累你的壓力
只是
在你一再的傷害下
我的愛早已煙消雲散了

我心疼你
基於我是個多情的女人
我不再有反應
基於我是個無情的女人

下次台北再下雨時
靜下心聽聽雨吧
雨會洗去你的不快你的憂傷
雨會洗去你對我的思念
如同它曾洗去我對你的一切情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