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6 12:37:39|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乎該寫點甚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好像應該要寫點甚麼東西...

偏偏又很懶~ 

現在只能利用中午上班的休息時間,來逛逛了.... 但,我只是一個小小工讀生~ 會不會被講話阿? (真的會怕ㄟ)


甚麼? 你問我~ 為什麼年紀一把了還是工讀生? 因為阿~~~~ 經驗不足,只好從頭開始學習過嚕! >.<
這樣說夠不夠明白阿? 
這個工讀呢? 是簽約制的,約期也快要到了.....  也要開始另覓工作了! 



前一陣子,為了避免自己一直到處跟人家約會之類的,幫自己在晚上找了另一份(打工)工作.... 
反正,都是工讀阿! 也沒差! 


前幾天剛開始的時候,真的不習慣,好累阿! 腰也好痠好痠.... (站太久,舊疾復發.... )
開始用了護腰+暖暖包=熱敷....   <<<<<我自己想出來的,我覺得好讚,缺點就是~ 腰部下圍會很大一坨~ 需要穿很寬鬆的衣服! >.<


到目前為止,也漸漸習慣了兩份工作的時間了....  ^0^ 
我要加油阿~~   賺錢賺錢............  



(不知道這個手工藝能不能賺錢.....  >.<)


有空再來說說~  工作上的事情! ^_^ 畢竟在公司,不能太囂張阿! >< 

台長: Eileen (Yingˊ Yingˊ)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向錢看.....
此分類上一篇:女性都要看看這篇文~~ 不管你是單身、已婚、未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