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4 02:01:32| 人氣6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來為甚麼不約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段時間~  認識了不少網友(似乎都已經是姐姐級的了)

也因為一個姐姐(也是網友)輾轉認識了不少人... 
(雖然都是聊天室的,不過卻是透過這個姐姐認識很多人)
所以,有好一陣子都是跟跟這些姐姐一起出去走晃....

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NICE,也很有趣......   
也這樣~ 輾轉的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有男有女....   

不過~  唯一的麻煩是~ 因為我吃的跟他們不同,所以這是個問題
萬一出去玩的地方沒有我吃的,他們還要替我傷腦筋!  

雖然我每次都說~  沒甚麼好煩惱的! 
只要有超商的地方,就會有我可以吃的東西,真的不需要太傷腦筋! 

不過,他們每次也都會幫我注意! 真的很感動啊!!  



但是,也因為這幾次的經驗~   
讓我回想起來,為什麼我已經好多年不跟朋友出去玩.....    
因為吃的不同,不想造成人家的麻煩跟困擾! 

也不只一次,都被說~  我沒事幹嘛吃素! 這樣子還挺麻煩的ㄟ! 
>///<  我好無言! 
我可以不要參加你們的聚會啊!!  = ="

我們吃得大大不同,我看到那些~~  其實,我也不愛啊! 

一起吃,我也得........     >////<  


不過,他們到是很犀利的問我一個問題~  

那我交往的對象呢? 是不是也要跟著我吃?   那~ 接吻的時候呢? 是不是要先刷牙? = . =
雖然我很無言~  可是我還是回答了~   Orz.....   

願意跟著我吃,當然是最好啊!! 
其實,偶而陪我吃,我就會很開心了啦!  
可以刷牙是最好啊! 
不過,喝咖啡或其他飲料~ 把味道沖淡~就可以啦!!   

但是我想....  
吃不一樣,到時候,搞不好也會是分手的理由之一吧!  因為這是個很冠冕堂皇的理由了! = ="

台長: Eileen (Yingˊ Yingˊ)
人氣(6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女性都要看看這篇文~~ 不管你是單身、已婚、未婚..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

超粉紅
這理由也跟我宗教有點近
有時候還真不知該怎麼回答別人

別人會問我
「 你介意另一半不是基督教嗎」
當然希望另一半一起是基督教最好
但就是他媽的少的不得了啊

最後也只說
「沒關係,願意陪我聚會就好」
但…

老實說
這種陪你聚會的
心根本就不在聚會的
我寧願自己去

還有,帶了朋友跟教友長期認識之後
接下來如果換對象了
他們也會覺得"你好奇怪"
「這是主的安排啊~你應該多禱告」
等等的屁話

重點是,就跟這男人不合
最好是禱告就能改變一個人的個性與全部
2014-02-06 13:42: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確實ㄟ!!
心有戚戚焉啊!

跟主導告給你一個你理想的男人吧!! ^^"
至少750%符合你的理想啦! 畢竟,人都不是完美的啊!
這個我想你也知道嚕! ^^
2014-02-07 00: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