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12:22:50| 人氣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哈....... 一整個笑翻了!XDD 台語聖誕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吼~~   超有意境的台語聖誕歌啦!我笑翻了!

只要點到老叟台長的台,再點一篇文就會聽到台語的聖誕歌......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去搜尋了這首歌的歌詞....  因為真的好多都聽不懂阿!XDD

太有趣了啦!!哈哈哈哈........

我把找到的YT連結放上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KKQojCKQ  <<< 台語聖誕歌

順便附上歌詞!

不過,我得說說~~  因為有些發音不同,難怪我聽不懂!XDD 
我一直都聽懂一句而已~  「聖誕老阿伯」 >///<  
超好笑的.......  很讚的寫詞人啦!給他大大一個讚!XD

歌詞如下~

歡喜聖誕節〉詞:王金選

「北風」呼呼吹,「誰人對遮過」,        
>>>> 台語的音 {北風>>>八轟;瞎狼對家櫃}

聖誕老阿伯,禮物揹一大袋;

「也有」運動鞋,也有尪仔冊,                  
>>>>>{也有>>>嗎屋   ,這邊的尪仔冊說的應該是娃娃書?}

也有糖仔佮番麥,「實在有夠濟」。      
>>>>>>{實在有夠濟>>>席哉誣告ㄐㄧㄝ}

緊來提,緊來提,一人有一個;

樓頂樓跤茨(厝)邊頭尾,逐家歡喜做伙,

也唱歌,也泡茶,也有講笑詼;

「上」重要的就愛感謝,聖誕老阿伯~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上」>>>尚 這個字貼切了一點}


(歌詞來源同一個YT,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KKQojCKQ  )


當然,是我個人的淺見啦!!
這位把聖誕歌翻成台語的先生,真的很厲害啦!!給他很多讚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唱這首歌的某兒童合唱團(應該是某兒童合唱團吧!?是不?)

有些發音,還真的讓我聽不懂阿!XDD  囧.... 

我也很想唱來玩玩,但我的耳麥收起來了,我也封麥很久了....  哈哈哈哈....

台長: Eileen (Yingˊ Yingˊ)
人氣(77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20121231 最後一天了~ 新年快樂阿!各位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幸福是假象.. 兔子比較實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