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8 13:37:47| 人氣2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陌生感 『對不起,我食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每個人的生命中,或多或少會遇到某個人  \

給你這樣感覺 「明明就是陌生人,但為什麼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幾歲的自己,不記得了!(大約是二十左右吧!依稀記得我還在唸書.. 大一還大二?)

只記得,曾經發生這麼一件事!  

 

在這幾年當中, 其實,這件事情總是會偶不奇然的從腦中冒出來,讓我一再回想     

然後,一直到最近~  我決定把他寫出來~  >///<  

(寫出來,然後咧?把他找出來?ㄝ~~~~~~  不用吧! 對方應該也結婚了!>.<

 

 

恩!我的思緒回到了十多年前.........        

----------------------------------------------------------

那天下課後,在回家的路上,我聽著廣播~

聽到了某電台請了某某某老師講氣功以及各種好處,然後,有一個免費的講座可以去聽...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回家後我對母親說了這件事,要她陪我一起去聽!

記下了某氣功中心的號碼後,我打電話去預約了兩個位置。

到了當天,就拖著母親一起去了!(對!  一定要用拖的!我們都是很懶的那種...

 

當然,在聽的過程中,免不了會有一種洗腦的感覺...    推廣著氣功的好處(當然,也包括了當下繳費上課的優惠價)

是的!當然 我個人是相信學氣功有一定的好處存在

但,面臨對這種大陣仗的.....  解說? 就當解說吧!

這種情形之下,免不了有不少人,當下就報名了下次上課的時間!

恩! 連我們.... 也不例外!  >.<

(其實,那時候我本來想說~ 聽完就走了說!結果,我跟媽媽事後討論,才知道... 我們當時都誤會了彼此的意思了!囧....   學費都繳了阿!嘆....

 

 

 

事情發生在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這個上課中心有自己的上課制服!拿到了制服後,換上,就開始上課了! 開始教一些簡單的基礎動作........ 

我也不記得多久的時間...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那短短的休息時間~ 

 對!事情發生就是這麼短短的十幾分鐘到二十幾分鐘.....    ><

 

在上課一段間後,來到了休息時間! 教的老師告知學員飲水區的位置,要大家去多喝水!

在飲水機旁,附的是薄薄的紙杯!就是很像一片紙,要從中間打開來,就可以裝水喝的那種...

對,這種紙杯 真的很不好用!也不知道要怎麼喝! 

是阿!當下就有一個比較年長的...   恩!叔叔!   他就抱怨了一下『 阿這種是要怎麼喝啊?』 很皮的我,很順的就回『用嘴巴喝啊!』哈哈...

.............   媽媽就笑了!附近聽到的,也跟著就笑了!>///<   唉唷!我的直覺反應就是這樣咩!>///<

叔叔回『你真幽默』   我:><     (恩~  基於禮貌,後來有小聊一下...

 

 

 

恩!就在那時候~   我看見了一個年輕人,我看了他一眼!  突然,我皺著眉頭...  又再看了他第二眼!  >///< 

對! 就覺得....  這個人看起來怎麼那麼熟悉!可是,我好像不認識他ㄝ!

我開始在腦中搜尋著~ 會是哪一個階段的朋友或同學,然後我想不起來的!我想著想著.... 

又再看了他第三眼!哈哈....     >///<       他也看了我 

『為什麼.... 我覺得你很面熟!好像在哪裡見過?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先說的了!

『對!我也有這種感覺』   哈! 是厚!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原來,他也有阿!哈哈哈.....

於是,我們開始詢問彼此  會是哪個階段的朋友!

高中職、國中、小學、幼稚園、鄰居.....     耶!都沒有ㄝ~~  

『你幾年次?』ㄝ~  有差距ㄝ!  對方好像大了我兩三歲!所以,不會是同學! .................

那? 是鄰居?ㄝ...............    他住中壢,我在桃園市   都沒有關聯ㄝ! 阿怎麼會這樣? .........那種熟悉的感覺,哪來的阿?@口@!

 

 

咳咳!!恩!我們彼此在「套關係」的同時,旁邊也有其他人在!

於是乎,有人說~ 你們兩個不要再套交情了!上課了!囧....   >///<   尷尬阿!

OH  原來是上課了!呼~~

對方問『你下禮拜三還會來嗎?』『應該會!』我說~

恩!似乎是在約下次,要搞清楚~      那個熟悉感怎麼來的吧!哈哈哈....

 

 

恩!但是,我好像在下次上課的時候,沒去ㄝ!>///<

為什麼呢?   忘記是臨時有事沒去,還是不想去了! >///<

 

好囧!

 

 

我後來後來後來~~~  就再也沒去上課了!>///< 

 

 

你問~ 你們兩個就這樣沒交集了喔?

我說~ ㄝ!對阿!因為。。。我後來一兩次沒去,就不好意思再去了!>///<

就一直到現在了!>///<     有點可惜的感覺吼?

 

 

 

真的很奇怪阿!明明就是陌生人!可是,怎麼會有那種熟悉感呢?怪.........  

那是.............         那是...................    俗稱的緣分?    ...........................................................          我也錯過了阿!    >///< 

 

 

總之,還是很想跟對方說一句『對不起!我食言了!』

哈哈哈............            但我想,那麼多年了!對方應該也忘了有這麼一小見事情吧!哈哈哈... 

台長: Eileen (Yingˊ Yingˊ)
人氣(2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喜歡看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OH YA~ 終於收到了我的生日禮物

Justy
真是太可惜了耶!

這應該是緣份阿~~
2012-12-09 10:37: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吼!><
那也沒辦法嚕!都過去了阿!哈哈哈!><
2012-12-09 14:12:26
超粉紅
氣功啊~

好神奇

我有一個朋友去練永春拳說
前面一直在練習,打東西
整隻手都黑青…
她還說,以後習慣就不會黑青了…
2012-12-12 11:04:17
版主回應
==!氣功跟永春拳不一樣啦!><
一個是功夫!一個是....ㄝ~ 調養身心吧!XD
2012-12-12 17:2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