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08:30:40|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條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這兩天逛逛的時候  部分議題很讓大家熱烈的討論~



明明就覺得~ 
感情這回事,明明就很簡單!
怎麼,好像多了個「條件」卻複雜了許多!


感情這回事,不就是你我看對眼,覺得還不賴!就一起了嗎?
怎麼什麼時候,多了一堆附加條件出來了?
真的覺得很怪阿!


如果一開始,沒有『看對的』感覺,再多條件,不也都是白說的?
不是嗎? 

好,回到我想說的...
對於感情上的條件! 恩!不可否認,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附加條件... 
可多可少... 但,條件越低越少... 甚至是沒有,似乎好像好一點!

因為,根據我自己還有其他過來人的經驗而言...
越是強調『一定』如何如何等的條件,往後的對象 還真的就跟要求的相反!
這種定律,都不知道哪來的!真的很怪!



當初,我自己面對感情的時候~ 其實,也是有一些附加條件的!><  嘆......

還是小女生的時候,卡通看的多了~ 幻想也多~  總是想著,要像白馬王子一樣的男人來愛我!
那時,卻沒想到。。。。  像我這樣的,白馬王子為什麼要選我!XDDD

當然啦!隨著年紀的增長...
當然也就知道了,小說真的不可相信!
麵包,真的比較重要!

也因為隨著年紀慢慢的長大,所看到的周遭朋友或親人的感情....
所以,條件也隨著年齡而有所改變!

回想當初:
「 一定要比我黑!一定要!原住民也沒關係!因為我是黑肉底,不想跟一個很白的人一起!>< 」
恩,關於膚色,我那時候真的很強調阿!XDD  因為我真的很黑
(結果阿!我家老爺比我白!超白的啦!後來回想起來,真的好好笑!)阿阿阿~~~  抓頭髮...

不要找住很遠的,最好是住家附近,可以跟媽媽一起!這樣最好!
(後來,嫁到臺灣尾去了!)

身高,當然要比我高!不用太高沒關係!高我一點點也OK!
(是阿!後來我家老爺號稱160公分,還真的高我一點點而已)

體重,不能太胖! 至少不能超過我可以忍受的範圍,我討厭大胖子!
(嘆.... 當初追我的時候,是小胖阿! 現在是大胖胖啦!吼~~~~~ 大怒)

學歷,至少要比我高或者是一樣!大學也OK!
(說到這個,我家老爺還真的很優,對,大學畢業!理工科前第三志願啦! 驕傲。。。)


大概就這些了!其他的就隨緣嚕!哈哈...
不過,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飲食」 因為我十七、八歲的時候就開始吃素了!
所以,最後在篩選的時候,我又多了一個附加條件~
一定要是跟我一樣吃素的啦!這個真的很重要啦!


結果現在咧!我算算。。。

恩!至少還有符合三個啦!哈哈哈...  別太強求了!至少有符合阿!
身高、學歷、飲食!哈哈哈哈..... 


是阿!感情這件事情,其實真的很簡單!
但是,多了附加條件,似乎就是有那麼複雜一點!
但,還是可以讓他還原的阿!

從簡單到複雜,再從複雜回到原點! 真的不難! 

台長: Eileen (Yingˊ Yingˊ)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為什麼要鎖?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智障型手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